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一汽解放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品牌文化振兴奖!

商用车之家讯:一汽解放凭借60周年VR影片《重回 1956》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品牌文化振兴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号外号外!解放又拿大奖啦!就在昨天!一汽解放凭借60周年VR影片《重回 1956》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品牌文化振兴奖!

 

592142445919912989.jpg


       同时获此大奖的还有华为、吉利、王老吉、崂山矿泉水等优秀的中国品牌!


中国国际广告节


       中国国际广告节始办于1982 年,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国内权威性和专业度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业界盛会。

 

430022914537458224.jpg

国际广告协会前任主席及全球总裁法里斯·阿布哈迈德致辞


       中国元素品牌文化振兴奖旨在继承、发扬中国本土文化元素的生命力与创造力,推动中国广告业及广告创,形成中国自己独特的广告创意文化在世界范围内发起与倡导中国元素的推广应用,表彰全球广告创意人所取得的成绩。

 

561894401758896473.jpg


《重回1956》


       用中国元素,做世界品牌!今年是一汽解放的60周年,为了还原60年前第一辆卡车下线的历史时刻,一汽解放运用最新型 VR拍摄技术创作出影片<重回1956>,以蓬勃向上的中国力量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团结合作、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740235416976228981.jpg


       今年1-9月解放重卡销量一路夺冠!作为国车长子在取得销售佳绩的同时解放不忘弘扬中国自主品牌的文化内涵!用一系列动作为中国发声!

 

226916956287373990.jpg


       60年,同解放,共领航!解放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全力以赴和广大用户朋友们共同创造新的辉煌,为中国自主品牌走向世界而共同奋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