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法士特董事长访问壳牌公司 双方或进一步全面合作

商用车之家讯:严鉴铂董事长访问壳牌(上海)技术有限公司,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新技术、国际市场与国内后市场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16日,严鉴铂董事长访问壳牌(上海)技术有限公司,受到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坚、壳牌(上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爱闽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会谈。刘义副总经理陪同访问。


294039762310235411.jpg

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访问壳牌(上海)公司


  会谈中,严鉴铂董事长简要介绍了1-10月份法士特生产经营情况。他说,1—10月份,法士特产销同比双超20%,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近期受国标GB1589的实施以及冬季北方供暖的影响,重卡市场出现增长态势。面对良好的市场机遇,法士特全员动员、快速出击,充分保障产品供应,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717674497275314760.jpg

法士特与壳牌双方进行会谈


       目前法士特在进一步稳固传统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并快速布局新能源汽车传动领域。面向十三五,企业将围绕“5221”战略目标,以“两化”推进年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步伐,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以及高效的服务,推动企业国际化进程迈上新高度。


899295127977487304.jpg

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现场听技术人员讲解


  壳牌公司领导对法士特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壳牌继续全力支持和参与法士特向前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新技术、国际市场与国内后市场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