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青年纯电动冬日逆势绽放华彩

商用车之家讯:青年纯电动客车在这个冬日逆势绽放华彩,以高歌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12月27日,在浦江人民的热切期盼中,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为浦江打造的首批88辆纯电动公交车缓缓驶出青年汽车集团大门,交付浦江县汽车运输总公司,即将投入浦江城郊运营。素有“水晶之乡”、“书画之乡”美称的浦江,将实现国内首个全县域纯电动公交的出行梦。

 

QQ截图20170104092319.jpg

连云港订单

 

  就在几天前,青年客车刚刚为誉满天下的小商品世界城义乌送去首批50辆12米青年牌纯电动公交车,作为义乌市区第一条BRT快速公交专用车辆。

 

QQ截图20170104092342.jpg

浦江公交订单

 

  进入2016年的第四季度,气温越来越低,天气越来越冷了,青年客车的生产制造任务却是越来越火热了。随着青年客车纯电动BRT的声名鹊起,生产订单如浩瀚的天空中飘洒的雪片纷至沓来。

 

QQ截图20170104092352.jpg

山西订单

 

  在新能源公交高速发展的时代,青年客车的科技工作者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技术攻关,技术水平日渐成熟,青年纯电动公交凭借时尚的造型,纯电动的技术和独创的充电模式迅速成为业内的亮点。6年前,青年“未来之星”系列车型甫一在北京亮相时,就折服国内外媒体,被尊称为“电鲶鱼”。在继金华市区一号线、二号线青年纯电动BRT开通运营后,三号线、四号线青年纯电动BRT也在2016年国庆过后相继正式开通运营。三号线BRT公交线路从金华高铁站北广场到义乌国际商贸城,全程72公里,票价仅需10元,途经金义都市新区等主要站点;四号线从金华站北广场到金华开发区汤溪镇金西客运站,全程35公里。这两条线开通运营后,将贯通金华东西走向,形成总长达100公里的国内最长BRT线路。可以说,青年纯电动BRT的成功上线运营,一举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青年纯电动BRT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旋即成为金华市一张移动的名片,一道靓丽的风景!

 

  青年客车借着纯电动BRT应用的先锋城市金华成功营运青年纯电动公交车的强劲东风,立即,江苏连云港的300辆纯电动公交订单、陕西西安的200多辆纯电动客车订单跟随而至。接着,山西吕梁、忻州的134辆也挤上了生产线。后续的广西桂林、江西吉安也紧跟其后。仅新能源车的订单数就1100多辆。青年客车制造销售订单年前逆势飙涨已经板上钉钉。

 

  面对客户期待的目光,怎么办?青年客车人克服赶制大批量订单人员不够,场地紧张,时间不够等多种客观因素所带来的困难,从集团领导到普通员工想尽一切办法。涂装车间架桥工段在焊装车间开辟了第三条架桥工装生产线,整合了车间技术人员、工段长等,确保每天产量在18台以上。总装车间整合车身车间场地,腾挪出了5号、6号生产线。工艺所、试制车间对内饰等部分工位的工作打包生产,以减轻人员紧缺,场地紧张等问题。

 

  同时,12月中旬开始,全体员工自觉延长加班时间到夜里11点,各部门的后勤工作也紧跟上来,除了提高加班工资外,相应的夜宵配套也如期而至,方便面、牛奶,面包等等及时送到员工手中。

 

  户外寒气逼人,星星点灯;车间里灯火通明,焊星四射。电钻传动声、切割打磨声、拉锯切割声,仿佛演奏出了一曲贝多芬的交响乐。青年纯电动客车在这个冬日逆势绽放华彩,以高歌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