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解放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供精准服务!

商用车之家讯:一汽解放作为我国自主商用车品牌的领航者,在社会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致力于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侯杰,湖南正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解放卡车销售顾问,在他的销售生涯中,有一个客户的经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叫余爱军,岳阳市平江县人,在开福区从事化工品原料运输业务,经常在常德与广州间行驶。因货物特殊,车辆运输不能超载,需求专用厢式车公告,采用易燃液体厢式运输车公告。


239148358196631447.jpg


       余爱军准备购买7.6米厢式单桥危货车,进店简单了解了上户吨位和车辆自重,并对J6L现车进行了试乘试驾的车辆体验,对解放车的舒适度、车辆性能和操控性还比较满意。侯杰结合客户车辆使用情况向余爱军推荐J6M 6×2车型,这样可以对货物运输带来更多利润,同时介绍了6×2的公告、燃油公告以及上装情况。


698538662233092236.jpg


       这次余爱军进店主要体验了解放 J6M的高顶双卧驾驶室,侯杰将配置等详细信息介绍给了余爱军,并引导他对车辆进行了六方位的查看和侧重点的介绍。余爱军最终决定购买J6M 6×2车辆。交车仪式结束后,客户非常高兴的开着爱车回家。


460740946046031965.jpg


       一汽解放作为我国自主商用车品牌的领航者,在社会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致力于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社会、服务国家。客户与解放相互陪伴,相互协助,一同走向成功之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