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大运重卡经销商河南华运举办“新N8E轻赢版悦动上市”推介会

商用车之家讯:大运重卡经销商河南华运公司在安阳地区隆重举行了大运新N8E轻赢版战略新品推广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2月25日,大运重卡经销商河南华运公司在安阳地区隆重举行了大运新N8E轻赢版战略新品推广会。本次推介会以“高效物流、轻赢未来”为主题,河南华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兴、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豫北区域经理及物流公司、运输公司代表、卡车用户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914050128704965234.jpg


       上午10时,活动在安阳市浩宇农庄拉开帷幕,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经理首先作精彩的致辞,于经理表示:目前,在计重收费的运营环境下,重型卡车的轻量化改进将极大地为用户降低运营成本。所谓重卡轻量化,就是在不降低车辆承载能力的情况下,通过采用新技术、新材料,降低整车自重,达到让用户多拉快跑、高效省油,低碳节能的需求目的。本次会议震撼推出的新N8E轻赢版产品,在研发、生产和运营方面斥以巨资,以创新的设计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采用新技术、新材料,致力实现整车自重轻与驾乘安全的完美结合,塑造了新N8E轻赢版车型的五星品质。


309647974470618025.jpg


       推广会上,安阳公司销售经理刘经理发表重要讲话:新N8E轻赢版车型,美观大方、安全可靠、节油环保、高性价比的卓越品质,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创造出良好的社会效益。新产品卓越性能和完美的品质,一定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惊喜,也将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回报。


       此次邀请到的意向客户多数为当地物流运输、煤炭钢材等行业的优秀代表。用户们对现场摆放的展车进行了参观了解,并纷纷对大运重卡卓越的品质、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及高性价比赞不绝口。


458281239382331516.jpg


       详细的产品讲解,使得到场嘉宾对大运重卡有了更多、更全的了解和更深的认识。通过刘经理对订车政策以及样车的讲解,安阳地区的朋友们大为所动,踊跃试乘试驾并积极订车。


143617028129744096.jpg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努力一份进步,一份坚持一份成绩,一份付出一份回报。正是因为我们的不懈努力,才获得了今天的成绩。我们相信,河南华运将会在河南市场开辟一个新的属于大运重卡的天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