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重卡‘’钢铁侠‘’来即将袭!江铃重卡玩真的?

商用车之家讯:江铃重卡首款产品即将在上海车展的亮相,将是实现江铃重卡、皮卡、轻卡、轻客全系列商用车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江铃汽车携手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加强亚太业务的重要战略布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贾维斯,给我一套盔甲!”


  看过漫威大电影《钢铁侠》系列的朋友们都知道,这句话是电影中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口头禅,每次当他遇到问题的时候,马上就想起他的盔甲。只有穿上盔甲,他才能摇身一变成为钢铁侠而大杀四方。


  同样在现实社会中,企业如何才能发挥最大的物流效益?有没有类似钢铁侠的盔甲,让企业从容面对物流难题而战无不胜呢?


  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江铃汽车将发布他们首款重卡产品,虽然这款产品悬挂的是JMC标志,但是充满未来感重型卡车车头形状,让人不得不联想到江铃和福特的渊源。“这款产品的原型车来自福特重卡,是江铃引进福特Cargo系列重卡技术,然后针对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情况,重新开发的全新产品。”来自江铃重卡市场部门的负责人,这样自豪地介绍他们的新产品。


  福特动力,超强劲省


  这款重卡牵引车产品,搭载由福特欧洲团队开发的福特13L排量发动机,采用蠕墨铸铁材料,强化缸体承受更大爆发压力,较高限度地提升了动力输出,并且有效地降低了噪音及车辆震动。在不久前的黑河低温测试中,该牵引车无需任何辅助装置,在零下三十度的恶劣条件下轻松启动。由于对中国重卡市场的精细化研究,使得江铃重汽团队深谙中国中高端物流市场的重卡需求。来自血统尊贵的福特发动机,可以适应中国广阔地域的各种地貌和气候,从零下30度到零上50度的严苛环境均无所畏惧。不仅如此,此款发动机还具备高效省油的强大属性,在49吨满载的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较国内同类产品低10%以上,树立了国内重卡市场超强劲省的新标杆。



  耐用安全,舒适驾享


  由于完全遵照福特标准产品开发流程GPDS,并满足福特QOS质量运行系统标准,在福特OTOSAN专家领导下,中外工程师携手精心打造下,江铃首款重卡可靠性道路试验里程达120万km!并且江铃重汽承诺提供十万公里发动机机油保养间隔,36个月保修期限。在安全性方面符合欧洲安全碰撞法规的车身设计,具有前端碰撞吸能设计,有效提高驾乘人员安全保护措施。产品全系列标配电控发动机辅助制动,具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发动机制动功率(高达350ps)。同时在舒适驾驶方面,江铃重汽也诚意十足,优良的底盘调校、 Bosch转向机,极佳的噪音控制和多项舒适人性化配置,使得该款产品的驾驶舒适度,堪比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豪华商务车。


  IP营销,英雄出场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江铃重汽将发布这款新产品,还将宣布江铃重卡将与迪士尼漫威大英雄钢铁侠进行营销合作,让钢铁侠这个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形象和江铃首款牵引车,产生了密切的关联。不得不说,这招妙棋突破了以往重卡市场的营销套路,也顿时让人耳目一新。单从外形来看,这款具有视觉冲击力和未来风格外形设计的重卡新产品,据悉是由福特巴塞罗那造型设计中心倾力打造而成的。整体风格动感灵活、线条棱角分明,既具现代感和机械感,又具备高档奢华感。与电影中钢铁侠犀利的线条相得益彰,这样的链接十分巧妙而又容易让人产生联想。电影中钢铁侠出场,必定铲除邪恶;而重卡英雄的出场,也注定将引发整个高端重卡市场格局的重新洗牌,以及既有势力的重新划分。



  江铃重卡首款产品即将在上海车展的亮相,将是实现江铃重卡、皮卡、轻卡、轻客全系列商用车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江铃汽车携手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加强亚太业务的重要战略布局。可以预见,这次江铃大手笔的现实版钢铁侠亮相,将强力扭转目前重卡市场的竞争格局,进而成为中国高端重卡市场上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