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法士特与汉中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商用车之家讯:受汉中市人民政府邀请,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会同陕汽集团有关领导赴汉中考察,调研当地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并与汉中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4月7日、8日,受汉中市人民政府邀请,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会同陕汽集团有关领导赴汉中考察,调研当地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并与汉中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汉中市人民政府聘任严鉴铂董事长为脱贫攻坚顾问。汉中市市委书记王建军,汉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靳奖利副总经理陪同前往调研。


1.png


       签约仪式上,方红卫市长与严鉴铂董事长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png


       严鉴铂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来汉中考察调研,真切感受到了“两汉三国,真美汉中”的人文魅力和工业企业发展的良好基础。严鉴铂董事长介绍企业发展情况时说,法士特依靠科技技术创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重型变速器生产基地,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十四年位居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十一年稳居世界第一。依靠完善的产品布局、过硬的产品品质、稳固的市场地位、良好的财务状况,全面推进“5221”战略布局,努力实现“四个转变”,全面满足市场需求。面向十三五,法士特将继续强化创新意识,拓展开放视野,培养创新思维,以更加开阔的胸怀谋求合作,以更加开放的眼光寻求发展,为汉中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3.png


       汉中市市委书记王建军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并称赞法士特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情义的大型国有企业,值得各级政府学习,必将在汉中市脱贫工作中树立良好风范。汉中自然资源丰富、经过两次工业洗礼,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迫切需要与法士特这样的企业合作,带动汉中工业快速发展。他表示汉中市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在汉中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努力推动多方实现共赢发展。


4.png


       在汉中期间,严鉴铂董事长一行还在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铺镇工业园区燕航精工、汉中米克隆工量具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