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自动变速器领军企业艾里逊携多款产品登陆上海 两款核心新品如虎添翼

商用车之家讯:在2017上海车展上,艾里逊公司携旗下多款自动变速箱产品登台亮相,并重点发布了两项核心新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本次上海车展上,艾里逊公司携旗下多款自动变速箱产品登台亮相,并重点发布了两项核心新品,展示其行业领先的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以及最新的FuelSense® 2.0技术。


微信图片_20170421093710.jpg

上海车展艾里逊展出新品


       艾里逊一直致力服务于中国社会:为驾驶员及商用车辆提高安全性,为中国卡车及客车提供先进技术,通过降低排放并节省燃油而改善环境,并提高效率及生产力。搭载艾里逊变速箱的商用车可以为乘客提供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提高货物运输的可靠性,提高紧急救援任务的反应速度。提高工程车辆、矿用车辆及石油设备的操作性。


TC10十速自动变速箱


       依托近50年来为卡车和多种牵引车应用配置自动变速箱的经验,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此次展会期间,针对牵引车市场发布了一款十速全自动变速箱——TC10。


微信图片_20170421093706.jpg

艾里逊TC10 AT变速箱


       此次推出的这款艾里逊TC10十速全自动变速箱,整合了艾里逊液力变扭器、双对轴设计加上行星齿轮的结构,大大减小了变速箱的体积,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和2500牛米。


       与传统的AMT变速箱相比,艾里逊TC10 AT变速箱采用了液力变矩器来耦合动力,少去了传统AMT离合器的刚性链接,动力传递间无任何磨损,极大的降低了维护成本。并且,该款针对牵引车推出的AT变速箱装配了艾里逊FuelSense® 2.0节油技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智能变速箱 FuelSense®节油技术


       美国艾里逊公司在本次上海车展发布的FuelSense® 2.0节油技术带有DynActive动态换档功能,此功能可以提供无数变量的可变换档点组合,而FuelSense® 2.0采用特有的运算法则持续选取最优换档点以达到燃油经济性和车辆性能的最佳平衡。


微信图片_20170421093717.jpg


       据工作人员介绍,FuelSense® 2.0系统可根据用户提供的车辆运行配置、发动机燃油意图以及车辆的运行环境等参数,采用独特的算法在无数的计算结果中提取最优换档逻辑,以达到最佳燃油经济性。


       “这一最新技术能够进一步减少车辆在运行工况中所有环节上的油耗,”艾里逊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区市场营销及销售副总裁 Skip Clark说到,“FuelSense® 2.0能够提供更好的配置灵活性,为客户实现最大的经济价值。”


       FuelSense2.0节油技术策略有三种应用级别。此外,FuelSense 2.0 Plus节油技术策略和FuelSense 2.0Max节油技术策略还具备优化的停车自动空档功能,而且FuelSense 2.0 Max节油技术策略还具有增强型加速速率管理功能。


       并且,FuelSense® 2.0节油技术优化的“停车自动空档”可以通过减少或消除停车时的发动机载荷达到降低油耗和排放的目的。该功能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标准版停车自动空档,或高级版完全停车自动换档,并具备新型低速滑行能力。这两个版本都可在停车时锁闭动力输出,防止车辆溜车。


DynActive动态换档 节油OR动力定制化


       据了解,在FuelSense® 2.0节油技术基础上,推出了DynActive动态换档功能,此功能将基于发动机燃油意图、车辆系统功率损失、车辆配置、载重、客户自定义需求、加速速率等多个综合变量来计算数据,从而实现智能换档,在确保动力的情况下,优化燃油经济性。


微信图片_20170421093656.jpg


       并且,DynActive动态换档功能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来定义动力与经济性之间的平衡,更智能、更高效。以定制化需求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综合表现。


       在此次上海车展期间,艾里逊除了主推以上两项核心技术产品外,同时,还展出了艾里逊旗下2000Series、3000Series以及4000Series系列AT变速箱,以智能化产品进一步拓展商用车自动变速箱的市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