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伊顿纯电驱动系统与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惊艳上海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伊顿(EATON)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发布了车辆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基于4挡变速箱的纯电驱动系统,为高效节能的车辆动力系统提供新方向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动力管理公司,伊顿(EATON)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发布了车辆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基于4挡变速箱的纯电驱动系统,展现了其在提高车辆效率、可靠性及安全性方面的创新成果。


微信图片_20170421135949.jpg

2017上海车展伊顿媒体见面会


       在2017上海车展上伊顿为我们带来了旗下多款产品,包括增压器、变速箱、电子差速锁、离合器、流体输送、发动机空气管理等几大类产品。伊顿车辆集团总裁戴文凯(Kenneth FDavis)先生表示伊顿这些产品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9811531_2.jpg

伊顿车辆集团总裁戴文凯(Kenneth FDavis)先生


     “伊顿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发动机和车辆制造商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升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同时我们也正在逐渐替换传统技术,以期为行业设立新的标杆。”伊顿车辆集团全球产品开发、市场和规划高级副总裁斯科特∙亚当斯(Scott Adams)表示。


微信图片_20170421135945.jpg

伊顿公司中国区总裁、伊顿液压和车辆集团亚太区总裁刘辉先生


     “中国正面临着诸多严峻的环境和能源挑战,而对于新的节能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迫切。”伊顿公司中国区总裁、伊顿液压和车辆集团亚太区总裁刘辉表示,“伊顿在车辆领域有专业的技术,我们正在努力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来提高动力效率,同时减少碳排放。”


微信图片_20170421135912.jpg

伊顿纯电驱动机械式自动变速器(EV AMT)


       的确,节能减排是考核每一个企业的重要指标,而伊顿车辆集团早已走在前列,本次展出的纯电驱动机械式自动变速器(EV AMT)通过优化系统控制改善燃油经济性,同时不会影响车辆的加速性能。这一方案解决中国大中型公交客运市场能耗高效率低的难题。


微信图片_20170421135921.jpg


       据了解该款4挡机械式自动变速器顺应当下的轻量化趋势,产品采用铝合金设计,自重减轻,改善了换挡质量,动力性得到明显提高,爬坡能力高达20%,车辆整体性能得到很大提升。


微信图片_20170421135930.jpg

伊顿的UltraShift PLUS 机械式自动变速器(AMT)


       与此同时,伊顿的UltraShift PLUS 机械式自动变速器(AMT)也为公路运输以及较恶劣工况下的车辆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扭矩更大,性能更优。


微信图片_20170421135925.jpg


       而伊顿给出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还有发动机制动系统,在发动机转速较低是即可达到更好效果,气缸停缸系统是现今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最直接的方式,提高燃油效率、减少排放。车载加油油气回收系统和差速器和牵引力改善装置也给车辆一个更高效节能的工作方式。


微信图片_20170421135902.jpg

伊顿展台


       长期以来,伊顿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及本地客户应对最棘手的动力管理挑战。据了解目前伊顿已经能为中国提供从发动机到传动系统在内的公交客车、中短途卡车、长途牵引车卡车及专用车辆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成为国内商用车行业信赖产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