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四川现代致道300M挺进东莞区域斩获订单21台

商用车之家讯:致道300M正在以迅猛之势火爆全国,每一次活动的成功都是用户对致道300M的肯定,认证了“好运道,用致道”的品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4月23日,四川现代致道300M东莞上市发布会在悦莱花园酒店举行,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与东莞经销商东莞市今一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503110334.jpg


  春日里的小雨阻挡不了新老用户们看车的热情,近百名用户闻讯前来,在新车展示区域进行观看和体验,很多用户已经持续关注致道300M有一段时间了,听说发布会上活动丰富,大老远特地赶来参与。


  东莞市今一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莫晓文致辞,首先感谢了众领导和广大用户百忙之中参加现代致道300M东莞上市发布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170503110347.jpg


  本次发布会上,致道300M以优秀的品质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共斩获订单21台,一批崭新的致道300M被正式交付到车主手中。


微信图片_20170503110349.jpg


  自上市以来,致道300M正在以迅猛之势火爆全国,每一次活动的成功,都是用户对致道300M的肯定,认证了“好运道,用致道”的品质。致道300M将带给更多消费者满意的用车体验,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