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北奔重汽拓展东营市场 4S店开业签单70台

商用车之家讯:北奔重汽针对细分市场特点,举行了相关产品的推介活动。三款北奔V3ET高效物流牵引车、北奔V3MT轻量化牵引车和北奔智能化城市渣土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26日,山东东营地区首家北奔重卡4S店——东营市恒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北奔重汽在山东东营有了自己完整的销售服务体系。

 

71a43b81a1e4702b99a90246e0536163.jpg


       北奔重汽针对细分市场特点,举行了相关产品的推介活动。此次,北奔重汽主要推介的产品有三款,分别是北奔V3ET高效物流牵引车、北奔V3MT轻量化牵引车和北奔智能化城市渣土车。这三款产品也是北奔重汽目前市场热销的三款主力产品。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尹柏松详细对三款产品作了介绍。V3ET危化品高效物流牵引车,以驾驶室的高强度军工品质的安全性著称。该车匹配黄金动力链, 动力强劲、匹配完美,节油效果显著,可满足危险品运输市场需求。整车采用车架悬架一体化设计、动传模块一体化设计、整车电气一体化设计来保证车辆的高可靠性。在智能化方面,北奔V3ET配装了“北斗鑫”智能车联网系统,可帮助企业优化车队管理,提高企业效率,为用户提供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


       V3MT轻量化牵引车通过结构优化和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达到整车降重的目标;并在确保安全减重的同时,这款北奔V3MT集合了V3ET的技术精髓,集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承载性和舒适性于一身,运营效率更高。

 

670c511d9393e15cfdcd62d8f9ce4dab.jpg


       城市智能渣土车采用U型货箱设计,实现了全程密闭作业,在环保、安全和可靠方面优势明显;通过先进的车联网技术、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和监管支付管理平台,更方便地对车辆进行统一有效地后台管理,有效节约成本。同时,在后轮轮罩下配有毛刷,能够清洁轮胎上附着的泥土、杂物,避免车辆行驶中泥水飞溅,确保车辆在城市中做到清洁行驶;配备的电动篷布卷收器,可以有效避免行驶中抛洒建筑废料、垃圾等现象。这款渣土车产品性能稳定,出勤率高。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对北奔重汽的服务做了全面介绍,2017年是北奔服务标准化建设年,北奔将面向服务体系实施形象、流程、过程规范、备件管理配送等项目的标准化。旨在改善管理,从根本上提升用户满意度。此外还将强化面向用户的“同步全程跟踪服务”,面向产品组合运营线路的"点对点保姆"保障模式。

 

d1d131ac8b730a57d117faf6d34cfb97.jpg


       车子好不好用户说了才算,东营的一位北奔渣土车用户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用车感受,自己的公司是东营市最早接触渣土运输的企业,目前所用的渣土车主要也是北奔的车型。其中最大的感受就是北奔的车皮实耐用,安全性能很好。北奔渣土车的驾驶室采用高强度钢,最大程度的保证驾驶室的安全,在一次事故中,渣土车出现了翻车的事故,但是驾驶员毫发无伤,这全都依靠北奔重卡驾驶室的安全设计。


       北奔重汽一直秉承高可靠性、高质量的制造理念,在东营建立4S店,标志着北奔重汽将正式进入东营,在东营开拓市场。同时建立4S店,也是提升北奔重汽在本地区的竞争力,以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东营用户的选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