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工程之王”红岩自卸重卡连续2月全国销量第一

商用车之家讯:拥有同步欧洲的世界级技术实力,又能深入用户、充分调研用户需求,从而进行“私人订制”的零距离服务,这些也许都是红岩自卸重卡能够连续2月实现全国销量第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5月重卡市场销量的出炉,上汽红岩从开年到现在实现了连续5个月的销量飙升,而其中,“工程之王”红岩自卸重卡更是连续2个月拿下细分车型全国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7fd65932cf4d4e9be1bedac209c24b33.jpg


       自卸重卡作为一种主要运输土方、砂石、散料以及煤炭等矿产资源的车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连续2月拔得头筹,红岩自卸重卡强势圈粉能力究竟从何而来?


自卸重卡也追求有颜又有料


       作为一种生产资料,似乎动力、运输效率等才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但实际上,随着卡车用户年龄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对卡车的颜值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红岩自卸重卡作为被授权使用IVECO标志进行全球销售的国际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也遵循国际审美标准,经典的双V型前脸设计,轮廓清晰、时尚大气;在油漆方面,红岩自卸重卡使用的是同步IVECO马德里工厂的世界一流涂装工艺,使整车漆质细腻,外表更光鲜,并且具有极高的防腐蚀性,除了能有效抵抗风吹雨打的侵蚀,在坑口等有化学属性的运输环境中也能有效抗腐蚀,保持美观的同时还能延长使用寿命,提升二手车价值。

 

75d30e1f589574bc7e9d6edd454b655f.jpg


       有了时尚大气的外观,以“红岩杰狮”、“红岩金刚”为代表连续2月独占鳌头的红岩自卸重卡在性能配置上也足够有料——搭载同步欧洲依维柯的成熟科索发动机和同步奔驰动力的上汽动力发动机,匹配源自菲亚特技术的红岩自制驱动桥、国内主流的法士特变速箱等,组成强劲的铂金动力链,带来充沛高效的动力输出;配备适应复杂工况的承载系统,红岩自卸重卡独创的回字形超抗扭平衡轴以及大推力杆、油底壳保护器、大花纹矿山胎等,使红岩自卸车在坑洼、高坡、山地等复杂工况下也能灵活应对;此外,内半径最小可达6m、最大转角47°的小转弯半径设计,使红岩自卸重卡更适用于山地崎岖路况;而红岩特有的驾驶室整体后移0.5m技术,使得红岩自卸能最大程度保障驾驶室内人员生命安全……

 

d041bc3a8736fd8c849888b266ca9f3e.jpg


自卸车还胜在为用户量身定制


       除了优越的性能配置,红岩自卸重卡的优异销量还离不开其对用户进行量身定制。自卸重卡作为运输资源、材料、泥砂等各种不同货物的工程专用车,每个用户面临的运输材料和运输工况都不尽相同,而红岩自卸重卡能够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为用户进行量身定制,这一点,也是其能收获用户信赖的重要原因。


       比如,在动力匹配、驱动桥、轴距匹配等方面,针对西南山地或北方平原地区用户可以进行相应的选择定制。

 

0e9ab7dbd5f89a5c75b1eb629e591235.jpg


       此外,在稳定性方面,坑口用户和普通公路用户也会有不同的需求,而红岩自卸重卡可根据用户的不同工况,在车架的悬架结构和平衡轴衡量设计上进行定制,使其适应各种复杂工况时无压力;在底盘承重性方面,红岩自卸重卡也能根据用户需求,在法规规定范围内,通过对钢板悬挂设计的调整实现为用户的定制;此外,在车厢容积、驾驶室配置以及“杰时达”车联网智能管理等细节方面,红岩自卸重卡也均能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拥有同步欧洲的世界级技术实力,又能深入用户、充分调研用户需求,从而进行“私人订制”的零距离服务,这些也许都是红岩自卸重卡能够连续2月实现全国销量第一,从众多重卡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