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大运重卡经销商阜阳隆源推介会圆满成功

商用车之家讯:6月17日,大运重卡联合阜阳经销商在阜阳太和地区隆重举行了大运N9牵引车产品推介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17日,大运重卡联合阜阳经销商在阜阳太和地区隆重举行了大运N9牵引车产品推介会。推介会邀请了大运汽车大区经理裴晓强、区域经理杨帆,大运特级讲师夏阳,奔驰发动机应用工程经理叶兴、阜阳隆源总经理魏海云以及当地运输公司老板、终端意向客户共100余人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微信图片_20170621155604.jpg


       上午,推介会在一段精彩纷呈的“大运重卡挑战吉尼斯活动”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裴晓强作了精彩致辞,裴经理表示:大运重卡在阜阳地区上市以来,离不开各位的支持与信任,正是因为大运重卡过硬的质量,良好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才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同时他还表示大运重卡在今后的道路上,必将继续保持一贯强劲的势头和优良的品质为广大用户服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大运。


微信图片_20170621155600.jpg


       推广会上,阜阳隆源总经理魏海云致辞,他向前来参会的各界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阜阳市隆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大运重卡在阜阳地区的代理,真诚希望通过这次交流的机会,让大家能对大运重卡有更多、更新的了解和更全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70621155557.jpg


       随后,奔驰发动机应用工程叶经理分享了奔驰发动机OM460LA所采用的技术以及优势;大运安徽区域经理杨帆就大运产品及终身质保的服务政策给客户进行了详细讲解;大运特级讲师夏阳就大运重卡做了更深层次的诠释与讲解。大运重卡高性能的产品及高质量的服务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170621155542.jpg


       最后,活动在魏海云总经理宣布现场订车政策中达到了高潮,当天实现订单20台。


       此次推介会的召开使得阜阳地区用户对大运产品有了全新认识,为该地区推广活动拉开了序幕、对提高市场占有率奠定了基础,相信大运品牌未来在阜阳地区的影响力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