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沃尔沃发布VNL重型卡车,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商用车之家讯:沃尔沃卡车公司推出了新的VNL重型卡车,还提供驾驶员辅助技术和让驾驶员舒适休闲的区域。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沃尔沃卡车公司推出了新的VNL重型卡车,采用一种新的活塞技术,以简单,新颖的方式改善燃料燃烧,从而提高功率和效率。 VNL重型卡车也采用基于相机和雷达的全新安全系统,探测距离高达500英尺,以便定位潜在碰撞物体,另外VNL重型卡车还提供驾驶员辅助技术和让驾驶员舒适休闲的区域。


ChMkJlloJ_2IUHngAAEjWB3ryUEAAejQwKaipsAASNw539.jpg


  沃尔沃在宣布推出新型VNL重型卡车的宣传视频中,让三岁的卡车狂热者乔尔·约宁(Joel Jovine)开箱这辆VNL重型卡车,吉尼斯世界纪录裁判员迈克尔·恩普斯特(Michael Empric)在现场见证,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商品开箱记录。


ChMkJlloJ_2IfaiJAAFkfSjPCuQAAejQwKZJgYAAWSV757.jpg


ChMkJ1loJ_6IIkScAAEbbG4hDL4AAejQwKVljwAARuE239.jpg


  VNL重型卡车采用的全新活塞技术被称为“波形活塞”,对活塞头的简单变化,以改善燃烧室内的燃料和空气混合。缸体的碗状头部被改变为包括沿着边缘的“波浪”形状,使得腔室中心的氧气被更多地利用,提高燃烧效率。这意味着在相同数量的燃料和空气的每个行程上有更好的功率输出,提升整体效率。


ChMkJlloJ_2IKPkHAAFCSQSeLdkAAejQwKX46UAAUJh999.jpg


  VNL提供的另一套技术是沃尔沃主动驱动协助技术,这是一套基于摄像机和基于雷达的碰撞缓解系统,集成到仪表盘中的卡车驾驶员信息显示中,通过挡风玻璃上的警告灯和视觉闪光灯,系统提醒驾驶员可能发生的潜在前向碰撞。如果驾驶员不够快速采取行动,系统通过制动来让卡车减速。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