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助力降本增效,实现TCO总成本最低, 欧曼EST 510开启高端物流新格局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戴姆勒汽车打造更适合国内用户的欧曼“TCO运盈宝”,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全面降低,为车队用户带来重卡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运营成本最低的价值评估,从而提升运营效率与运营价值。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年来,国内物流市场不断向规范化,专业化、高端化发展,也使得车辆散户运输逐渐向车队运输转变,因此传统的管理和运营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物流运输的需求。


1_副本.jpg


       而对于一个车队来说,管理、运营和成本的控制至关重要,那么在选车、用车、养车、管车的运营管理方面就需要更为专业。车队用户对运营的科学管理、对车辆的科学调配,将助力其大幅提升车队的整体运输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2_副本.jpg


       另一方面,国内物流运输竞争加剧,对运营的精益化,低成本、高运营效率的追求愈加强烈。物流人也把物流运输的帐算得很清楚:他们不仅看重购车费用,而且对车辆使用期间每年每月乃至每一天所产生的费用,如油耗、胎耗、车贷利息、折旧、养护费用及驾驶员工资等,都精细计算。


8_副本.jpg


       实现总体运营成本最低,首先要采购一台好的重卡产品:出勤率高,效率高,残值高,才能赚的多;油耗更低,维修费用低,保养间隔长,少磨损,才能实现支出少;提升车队管理水平,从而降低车队运营成本。


3_副本.jpg


       基于高效物流行业需求,结合中国重卡用户实际道路运营状况,福田戴姆勒汽车打造更适合国内用户的欧曼“TCO运盈宝”,从购车、用车、管车、养车四个方面,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全面降低,为车队用户带来重卡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运营成本最低的价值评估,从而提升运营效率与运营价值。


4_副本.jpg

       欧曼TCO运盈宝助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提升运营价值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全面满足高端物流运输市场全天候运营需求的同时,实现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在购车方面,专属定制金融方案,实现购车省;全新康明斯X12等领先的科技和驾驶培训,实现用车最省;最长42个月超长保修,发动机、变速箱、车桥10万公里超长保养,全生命周期保障,养车最省;智能车队运营管理,更高效,成本更低,超长B10寿命,二手车残值更高,管车成本更低。


5_副本.jpg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在购车、用车、养车和管车方面,全面的做到了TCO总成本最低,满足国内高端物流发展降本增效的趋势,助力中国物流用户价值跃升。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