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166台只是开始,中国重汽与湖南浏阳鼎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8月18日,中国重汽销售部与湖南省浏阳市鼎顺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签订166台危险品车辆采购意向。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8月18日,在世界闻名的“花炮之都”湖南浏阳,中国重汽销售部与湖南省浏阳市鼎顺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签订166台危险品车辆采购意向,当地300余名物流公司负责人和司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_副本.png

中国重汽销售部与湖南省浏阳市鼎顺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中国重汽与湖南浏阳鼎顺的合作进入新的实质性发展阶段,后期双方将在营销人员培训、车辆销售、售后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中国重汽与浏阳鼎顺的初步接洽始于2015年,当时双方的往来仅限于小范围的车辆买卖关系。此后,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亲自邀约浏阳鼎顺集团高层到济南参观中国重汽科技大厦、生产线,并向鼎顺介绍了中国重汽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曼技术系列产品的优势。经此济南之行后,双方领导在车辆销售、服务等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2_副本.png

浏阳鼎顺采购166台重汽危化品运输车


       此次合作协议签订后,中国重汽为到场的300余名物流公司老板和司机召开了中国重汽曼技术HOWO-T系列产品推介会,详细介绍了HOWO-T系列产品在危化品运输领域的多项优势以及智慧重汽的推广应用等内容,引起与会人员的极大关注,纷纷咨询相关内容,并体验展车。随后,战略合作双方签订了166台的危险品车辆采购意向,为双方的合作再添新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