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东风商用车,张瑞林最坚定的选择

商用车之家讯:除了东风天龙重卡本身的配置完美以外,售后服务也相当好。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在我看来,不仅是美人,一款真正的好车也能成功“吸引”各路英雄——卡车司机为其驻足,而东风商用车就是这为数不多的好车之一。


       人生的第二条路


       家住宁夏省的张瑞林,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卡车迷。要说他与卡车的渊源,就得从他16岁说起了。张瑞林小时候家里经营着一家饭店,有很多途中路过的卡车司机都会去他家吃饭。最初,张瑞林只是单纯地认为开卡车很帅,时间久了,他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卡车,开卡车的念头更加强烈,总是一有机会就跟路过的司机去聊聊卡车。


       16岁,是一个青春的年纪,也是一个叛逆的年纪,张瑞林也不例外。在父母、亲人再三的劝阻无果后,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辍学,开始了自己与卡车的新征程。


       最终决定就是它


       15年过去了,当初那个初出茅庐的张瑞林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位“实力派”的卡车老司机。在过去的15年里,他开过的卡车品牌不下于5种,但始终都没有找到一辆自己各方面都感觉特别称心的卡车。直到2016年的10月份,张瑞林听说朋友买了一辆东风天龙重卡,第一时间就上去开了一圈,上手感觉挺不错,详细询问了具体的使用情况,心下和自己的卡车做了比较。


       终于,2017年1月,张瑞林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带着顾虑,也买了一辆东风天龙,开了一段时间后,东风天龙用的产品力让他彻底打消了顾虑。用张瑞林的话来说就是:“配置喜欢、性能也喜欢、经济安全,给东风天龙重卡点赞。”


       越跑越畅快的运输路


       据了解,张瑞林在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跑运输,现在使用的两辆重卡都是东风天龙,商用车之家记者在采访张瑞林时,他的朋友吴师傅也对东风天龙赞不绝口。他们现在的运输货物主要是煤炭、铝铁等,以山西至宁夏线路为主。“东风天龙很给力,我的卡车刚使用不久,但是我朋友的天龙使用时间挺长了,不仅没出现过大问题,小毛病也没怎么出现过。上坡很轻松,向上冲的惯性推力很大,在这一点上碾压其它卡车,动力方面绝对没有问题。而且,在我的天龙在第一次更换气滤后,一踩油门,速度马上就提上去了,很快,很方便。”谈到日常的运输工作,张瑞林这样告诉记者。


       现在正处于“金九银十”的旺季,市场状况良好,运费高,与其他人相比优势不算太明显,但在淡季期间,市场不容乐观,运费也会大幅度降低,成本就是经济效益的关键,这时候东风天龙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作为一个从事运输业15年的司机,张瑞林在每次换车时都会先关注新车的油耗。在外部环境相同的条件下,自身有优势才能赚到更多的钱,现在的这辆东风天龙让他很满意。


       另外,除了东风天龙重卡本身的配置完美以外,售后服务也相当好。张瑞林他们在平时用车时,遇到什么不懂的问题,都会直接打电话咨询,相关人员也是直接指导。服务站点仔细耐心的服务态度更是给张瑞林吃了一颗定心丸。一切以为客户服务为宗旨,让每位卡友在以后的运输路上越来越顺心。


       采访结束,张瑞林告诉记者:“我不后悔当初辍学开卡车,更不后悔甚至庆幸现在买了这辆东风天龙。我不只现在开东风天龙,以后也要继续开,不仅自己开,还要推荐给朋友。”如果说张瑞林以前都在不停地尝试寻找,那么东风天龙就是他最坚定的选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