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陕西98辆危化品运输车被禁止上路行驶

商用车之家讯:三家企业的98辆危化品运输车因为交通肇事和逾期未检验存在安全隐患,被西安交警禁止上路行驶。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再次发生,8月30日,西安交警部门约谈了陕西大运石化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大唐运输集团顺达危险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石油陕西天然气运输分公司三家企业法人代表和相关负责人,这三家企业的98辆危化品运输车因为交通肇事和逾期未检验存在安全隐患,被西安交警禁止上路行驶。

 

timg (2).jpg


       经查,陕西大运石化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名下陕AH3818等96辆危险品运输车、西安大唐运输集团顺达危险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名下陕AK2908等两辆危险品运输车,均处于逾期未检验状态,且危险品运输资质已被交通运管部门注销,存在明显安全隐患。中石油陕西天然气运输分公司名下车辆,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发生过致一人死亡交通事故,并且存在交通肇事逃逸和超载运输的违法行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三条之规定,西安交警部门发布通告,禁止上述98辆危险品运输车辆自逾期未检验之日起上道路行驶。违反法律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任何企业和个人不得以雇佣、租赁等形式使用上述车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危化品运输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