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告别淋水器 自从有了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再也不怕交警蜀黍查车

商用车之家讯:法士特是我国第一家生产液力缓速器产品的企业,真正为用户考虑,节省成本、提高安全。目前,法士特已经开发了全系列缓速器,可以匹配其所有变速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秋末冬初,天气转冷,北方路面结冰,成为行车安全一大隐患。由于部分货车冬季淋水容易造成路面结冰,一入冬,山西、陕西等北方省份就开始查处货车淋水行为,禁止货车淋水,要求拆除淋水器,并罚款500元,给大车司机的行车安全造成了隐患。


1_副本.png


  现在国内货车超载运输普遍,许多货车制动性能完全不能适应国内复杂的路况。为确保司机安全,需积极引导司机主动放弃淋水器。比如在加大治超的同时,制订相关法规,规定新车出厂时必须安装发动机制动、缓速器,让司机们主动放弃那并不安全的淋水器。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重卡司机的安全守护神


  法士特是我国第一家生产液力缓速器产品的企业,真正为用户考虑,节省成本、提高安全。目前,法士特已经开发了全系列缓速器,可以匹配其所有变速器。


2_副本.png


  法士特的液力缓速器分为串联和并联两种,以并联居多,这是因为并联缓速器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拆卸方便,制动力矩大、制动效果好,所以并联缓速器也是欧洲的主流产品。


  液力缓速器能实现定速巡航,节省水箱、轮胎开支,而且法士特缓速器寿命长,在车辆生命周期内几乎不需更换。安装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不到一年就能收回成本。


3_副本.png


  随着产品竞争实力和市场辐射力日益凸显,尤其受到具有特殊工况、路况用户的称赞,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已成功为国内数十家卡车、客车主流企业的多种车型配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