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解放实力续写传奇—解放京津冀区域销量突破20000辆!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一汽解放2017年京津冀区域20000辆庆典仪式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一汽解放2017年京津冀区域20000辆庆典仪式在石家庄隆重举行,热烈庆祝一汽解放在京津冀区域又一次创造了销量2万辆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171114101428.jpg


       在庆典仪式开始之前,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明志先生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其充分肯定了京津翼地区取得的销售业绩,真挚感谢石家庄地区用户长时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并希望京津翼地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71114101442.jpg


  随后万辆庆典仪式正式开始,在与会嘉宾的瞩目之下,众领导走上舞台并为启动台倒入金砂,20000辆的字样逐渐清晰成形。正是这样积少成多的努力,使得京津翼区域最终达成20000辆的业绩突破,这象征着对以往成绩的铭记,也象征着向未来的再次起航。


微信图片_20171114101452.jpg


       庆典中还特意表彰了在实现20000辆销售目标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及用户朋友,并分别为他们颁发:物流之星、绿色之星、运煤王、城建先锋、城际之星、轿运霸王、重载先锋、公路先锋、工程伙伴、安全卫士、战略伙伴奖及业务创新奖等奖项。


微信图片_20171114101455.jpg


       颁奖结束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明志先生为狮桥公司代表,即京津冀区域第2万台订单的车主交付了车钥匙,并表示希望这把承载着丰收与喜悦的钥匙,能把解放与车主之间的情谊一直传递下去。


微信图片_20171114101504.jpg


       最终,本场活动订单总量达到468台,为一汽解放在京津翼地区20000辆之后的下一个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一汽解放 销量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