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你不知道的是,柴油机已经实现0污染了......

商用车之家讯:日前锡柴奥威CA6DL3-35E6柴油机匹配旅游车,一次性通过了英国车辆认证署(简称“VCA”)组织的整车PEMS测试,成为国内首批通过欧Ⅵ C阶段排放测试的柴油机。几乎实现了零排放!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为摆脱对化石能源的依赖,在清洁能源技术上保持领先。今年以来,欧洲国家纷纷将目光转向新能源汽车,相继宣布,将在未来若干年内停售燃油车,并为淘汰燃油车订下明确时间表。我国也已启动相关研究,制定停止生产销售传统能源汽车的时间表。


但对于广大卡友来说,

柴油车真的应该被淘汰吗?

柴油机就不能实现零污染吗?


1_副本.jpg


锡柴用实力证明:

柴油机也可以是环保的主力军!


2_副本.jpg


       日前锡柴奥威CA6DL3-35E6柴油机匹配旅游车,一次性通过了英国车辆认证署(简称“VCA”)组织的整车PEMS测试,成为国内首批通过欧Ⅵ C阶段排放测试的柴油机。几乎实现了零排放!


3_副本.jpg


       欧VI排放法规


       欧VI排放法规被认为是目前国际上最严格的汽车有害排放法规之一,排放限值几乎接近零排放。欧Ⅵ C阶段排放测试比起欧Ⅵ PEMS更为苛刻,连很多欧洲发动机企业也未能达到,中国发动机企业更是从未通过。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奥威CA6DL3发动机六大特性


6_副本.jpg


       ★集成式机油冷却器模块,冷却效果更好


       ★维护时只需更换滤芯,使用维护成本更低


       ★全电控电机驱动热端EGR阀,响应性好,油耗更低


       ★最大程度的继承了奥威发动机的配套适应性


       ★配件通透性高,使用成本低


       ★先进排气后处理技术,能够实现接近零排放的超低排放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