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以人为本话高效物流 欧曼方案可圈可点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曾几何时,物流运输大动脉伴随着崎岖的山路缓慢流通着,而现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曾几何时,物流运输大动脉伴随着崎岖的山路缓慢流通着,而现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高速公路网的全面铺开,电商时代飞速发展,高效物流成为重卡行业新名词,然新生代的卡车司机对车辆运营降本增效却有诸多困惑,为此,秉承“以人为本 用户至上”的福田戴姆勒汽车在2017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上给出了欧曼方案,为更多客户带来福音。


d2993c5b9baf160c0159ef456d7f0bc8.jpg


     以“高效物流 谁是冠军”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自今年8月上海首站启动后,目前已经走过了河南、山东、成都三大战,颇受用户认可,接下来将经过广州站区域赛后来到北京举办总决赛。作为直面高效物流发展的卡车赛事,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创新赛事模式,通过设置超级卡车训练营、场地技能操控赛、道路实况赛、线上TCO运营大赛、中国高效物流创新论坛以及结合“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活动,通过为物流企业提供新政策、新法规的宣贯,高效物流发展经验分享的平台以及改善司机驾驶习惯与提高驾驶技能的机会,从而推动企业物流发展降本增效。


坚持“用户至上”


     作为本次大赛指定用车的福田欧曼EST在今年4月份一经上市便受到众多卡友的喜爱和追捧,在上海首站开赛便有江苏滁州用户前往,成都赛区更有云南选手远道而来。2017年7月10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也迎来销量突破百万台暨欧曼EST超级卡车第一万台正式下线,意味着福田戴姆勒汽车以科技创新高品质赢得用户信任,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热卖便是明证。


1509327120331349.jpg


     备受用户关注的福田戴姆勒汽车一直坚持“用户至上”理念,在活动现场开展超级卡车训练营,围绕“高效物流如何达到降本增效”的话题展开研讨,训练营讲师说到:“路是改变不了的,能改的只有车和人,我们的车升级了,人也得跟着进步。因此,帮助用户学习在不同的载重及路况下正确驾驶,以降低油耗、节约成本,就是开设超级卡车训练营的目的。”


b2311635839fac30b0104999c25e8315.jpg


     讲师举例说道,康明斯EBP智能开关,在空载或者少于半载的情况下使用E档,标载情况下使用B档,而在满载爬坡等对动力需求较大的情况下则调整到P档,发动机会根据档位情况智能调整最大马力输出,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当然合理预见性驾驶、定速巡航使用、转速控制等也是课堂重要内容。


068327da393cb22b29625330ec371fd5.jpg


     不仅如此,场地技能操控赛对选手的考验同样严峻,设有蛇形绕桩、直角转弯、限宽路、精准打靶、倒车入库、快速甩挂等科目,更加贴切卡车司机日常运输需求,帮助提升司机高效运营的平稳性与安全性。同时,面对德邦、顺丰等上岗考试要求严格的企业,经过大赛训练后可以更加从容自信去面试,为谋求一份更好的工作打下基础,亦体现出“赛为实用”

的活动宗旨。


关爱卡车人欧曼在行动


     随着国内道路运输环境的完善以及物流装备的不断升级,长途驾驶成为卡车人的必备技能,而一款高效舒适的车辆显得至关重要,面对国内层出不穷的新产品,福田戴姆勒汽车历时4年研发,经过欧洲严苛验证的欧曼EST超级卡车进入人们视野,大赛用车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标配皆可博发动机制动iBrake,制动功率可提升至400马力,可加装ZF液力缓速器,制动安全行更高。同时,结合LDWS智能车道辅助、ESP智能车辆稳定以及ABS、ASR智能制动管理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备,最大限度助力用户行车安全,实现全过程安全科技呵护。


adea8110fb81225108c25550fd9c3d58.jpg


     在道路实况赛中,福田智科系统记录每一位驾驶员操作状态,赛后通过改善驾驶员的不经济驾驶习惯,帮助重卡司机平均油耗降低2-3个油。按照年运营里程25万公里算,一年至少省4万块钱,而这对于一个有100辆车的车队来说,每年仅燃油费就将节省400万元。


1509327841959990.jpg


     作为大国企业,福田戴姆勒一直为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据了解,作为由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发起,针对卡车司机及卡车司机下一代教育成立的公益助学项目,“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通过对品学兼优的卡车司机子女进行学习资助,聚合源自社会的爱心浸入到每个卡车人家庭,为卡车司机的孩子们送去关爱与温暖。同时,通过呼吁全民参与,唤醒全社会对卡车人群体的关注,传递爱与责任,从而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慢慢地形成社会集体的一种意识和力量,携手共建爱心公益桥梁。


     7月,百万台盛典见证了福田戴姆勒的辉煌与传奇,现如今承办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给行业一种全新的风貌,以创新形式给用户带来非凡体验的同时给用户高效运营提供最佳方案,深得用户心的欧曼相信会赢得更多认可,市场份额不断扩张。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