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强者恒强 一汽解放2018商务年会家族成员尽显锋芒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每到年末,都是企业总结经验、秣马厉兵之时,解放自然也不例外。 从北京出发,到达成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每到年末,都是企业总结经验、秣马厉兵之时,一汽解放自然也不例外。


        从北京出发,到达成都已近下午3点。匆匆办理了入住手续后,放下行李便赶往了一汽解放2018商务年会的主会场。


        等待我的,是会场外整整齐齐排列的近40辆一汽解放各型号车辆……



        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外,一眼望去,“解放红”似将整个广场点燃,吸引了诸多群众驻足围观。


        从左到右依次望去,总成、牵引、载货、自卸、专用、轻型,解放“家族”成员几乎能来的都来了、该到的也都到了。其中,既有大家熟识的“老面孔”,又有近期加入的“新朋友”,一字排开接受着现场观众的检阅。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解放大家族中最为“神秘”的成员,解放J7的展出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尽管这已不是J7首次公开亮相,但还是成为了现场最为闪亮的焦点。




        自去年首次曝光以来,解放J7仅在今年4月的长春公开展示了部分性能,此次“高调”亮相,足以表现出解放志在2018的信心和决心。遗憾的是,现场并未透露任何解放J7的指标参数,或许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感,能够让大家对J7抱有更多的期待。


        早在1个月之前,新J6P四季版就作为解放“家族”的新成员在成都与大家见面。作为一款“南北通吃”的全面型选手,新J6P四季版既有北方用户需求的温暖,又有南方用户渴望的清凉。自此,无论南北、自西而东,“选车纠结症“一去不返。



        曾几何时,长头车伴随着一代人走过了艰苦的创业时代。如今,柳特安杰e 6×4牵引车的出现再次勾起了人们对那段岁月的美好回忆。金色鹰标、火凤凰车贴、流线型的车身设计结合时下盛行的智能化操作,柳特安杰e 6×4牵引车可谓抢足了戏份。



        去年底,新国标的执行让中置轴轿运车一跃成为市场中的新宠儿。通过现场观察,解放J6L中置轴轿运车的载台采用了灵活多变的设计,使车辆的装载重心更低,混搭能力更强,容载量更佳。除此以外,牵引球+稳定摩擦环牵引装置可有效提升车辆运营安全,为用户创造价值保驾护航。



        走着、看着,不经意间,一辆白色的轻卡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解放J6F,一辆以纯电驱动的新能源厢式运输车,相较于传统能源厢式轻卡,该车型在成本方面的优势明显。国、地补贴+免征购置税+免机油、机滤养护,采用纯电驱动的解放J6F厢式运输车一年便可节省相关成本15000元以上,是否值得拥有,您说了算。



        随着岁末的临近,一汽解放在2017的辉煌将成为过去。正如本次解放2018商务年会的主题:新起点、新征程,期待着与解放一起同心同行、共创共赢。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