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即是风儿又是沙“尔康”情定欧曼重卡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或是《还珠格格》看得多了,每一次称呼刘二康,总是不自觉地将其叫成“尔康”。又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或是《还珠格格》看得多了,每一次称呼刘二康,总是不自觉地将其叫成“尔康”。又或是同龄人的缘故,被如此称呼几次后,他也便欣然接受了。


       1984年出生的“尔康”虽已过而立之年,但对待生活的态度依旧洒脱。尽管时常孤独地奔波于各地,可在他看来,熏人欲醉,策马急行,别有一番风味。


超级卡车征服“挑剔”用户


     “我拉的货各式各样,行程天南地北,累是累一些,但趁着年轻跑一跑,多挣些积蓄不说,还借机游历了大江南北,揽阅了风土人情,算是苦中作乐,品尝着幸福吧。”只言片语中,刘二康的乐天做派尽显无疑。


图片1.jpg


       据了解,自立门户之前,刘二康也曾寄人篱下,以打工为生。由于性格好,为人和善,无论走到哪里,他总能和身边的同事打成一片。不过,随和的刘二康也有着“心高气傲”的一面,对于结伴同行的“搭档”却是挑的很。


       据刘二康透露,2009年前后,刚入行的他在车队里分配到一辆福田欧曼6系重卡,尽管样子略显老气,但车侧的变形金刚图样却令其倍生好感。要知道,80后一代对于Transformers的情怀不言而喻,自然难以抗拒。


       就这样,从欧6到欧9,再到ETX、GTL,尽管公司换过几家,车型也开过不少,但刘二康似着了魔地迷恋着欧曼系列产品。他告诉记者,情怀归情怀,性能和品质才是欧曼系列重卡一直打动他的关键。


     “踏实,开欧曼车的感觉就是踏实。”刘二康说,“干了这么多年运输工作,开过的车型也有十几种,仅从我的经历讲,欧曼的性能表现更加稳定一些,让我在漫漫长路中多了些许安心,同时也赢得了我的信赖。”


       今年5月,攒够本钱的刘二康决定买辆新车,开始为自己打工。鉴于欧曼多年的稳定表现,新上市的EST最终被他揽入怀中。而刘二康也有幸成为了山西地区的首批超级卡车拥有者。


高能表现无愧超级称号


       虽说性能更重要,但刘二康承认,欧曼EST的颜值依然是令他买单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悉,在众多车身颜色选择中,刘二康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最为耀眼的银白色。他指出,尽管欧曼EST的车身不再印有变形金刚图案,但造型不失前卫、时尚与力量,在气质上更符合Transformers的标准,尤其是银白色的车身,科技感与未来感突出,不需标注即可尽显塞伯坦战将的神韵。


       除此以外,欧曼EST所搭载的康明斯X12动力也是刘二康为之心动的关键。


     “我的运输路线并不固定,几乎走遍全国,单程距离均超过1000公里。因此,随行车辆拥有一颗稳定、高效的‘心脏’尤为重要。”刘二康表示,“众所周知,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提供商,旗下X12发动机更是享誉北美,其可靠的性能和强劲的动力能够帮助我轻松应对山地、丘陵等复杂路况,且燃油经济性同样表现不俗,为货物准时、高效送达提供了有力保障,也让利润来的更丰厚了一些。”


         交谈中,刘二康还反复强调着这台康明斯发动机所搭载的iBrake制动系统,可见他对行车安全的重视程度。


       据悉,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不仅搭载了康明斯iBrake发动机制动系统,标配液力缓速器,还采用全盘式制动,在有效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避免了频繁行车制动带来的“热疲弱”现象,从而告别刹车淋水装置。


     “有命赚也得有命花啊,是不是?”刘二康打趣道,“至今,我还没有成家。这么多年的打拼、奋斗,为得就是能够有朝一日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当然,那都是后话,至少现阶段,凭借欧曼EST的出众表现,让我看到了美好未来在向我走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