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轻卡 » 正文

累计出口超过6.5万辆 江淮2017海外业务位列行业前五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积极进军海外的代表,江淮汽车2017年累计出口超出6.5万辆,同比增长15%,位居行业前五。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的快速发展,各大品牌相继迈开了开拓海外市场的步伐,并收获不俗成效。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积极进军海外的代表,江淮汽车2017年累计出口超出6.5万辆,同比增长15%,位居行业前五。


       目前,江淮汽车已建立了覆盖非洲、中东、南美洲和东欧国家或地区的130多个营销网点。在巩固和开拓传统优势市场和重点市场的同时,江淮汽车积极布局战略新兴市场,各个细分领域均取得不俗业绩。


3889ee95470f6bfe89d2fe20fd315808.jpg


       商用车产品表现出色,在乌拉圭以及玻利维亚市场保持细分市场全球第一。其中,轻型商用车不断开拓高端市场,皮卡、高端小卡及星锐销量均实现倍增。重卡业务稳步推进,规模效益贡献明显。


3f0e7cac0ed84cc145357cb59352dfbe.jpg

江淮汽车巴拉圭工厂


       同时,江淮SUV出口领先行业。在伊朗市场,江淮SUV已成为当地消费者最热衷的汽车产品之一,其中瑞风S5车型更是连续多年位居当地市场销量前列。除伊朗市场外,江淮SUV还在巴西、智利、秘鲁等多个市场位居中国品牌第一。


       除整车出口外,江淮汽车还在海外建立工厂,就地生产就地销售。目前,江淮汽车已在伊朗、哈萨克斯坦、委内瑞拉等19个国家设立了KD组装厂,组装产品包括轻卡、重卡、乘用车等产品。


       以哈萨克斯坦的江淮汽车工厂为例,该项目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中哈两国领导人的高度关注。2016年11月,中哈两国总理共同出席库斯塔奈市江淮汽车厂揭牌仪式,通过视频连线,共同见证中哈产能合作项目“落地开花”。2017年,哈萨克斯坦领导人多次视察江淮汽车库斯塔奈工厂。由该工厂生产的瑞风S3及新能源车型,也在2017年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中闪亮登场。


       江淮汽车在海外的不断耕耘以及市场布局逐渐完善,使其在2017年的国际市场收获颇丰。而这也将促使江淮汽车在2018年,更加坚定地“走出去”!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