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客运 » 正文

2017年逆势增长 比亚迪夺纯电动大客车销量四连冠!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在全国新能源客车整体销量同比大幅下滑背景下,比亚迪客车实现逆势增长,全年销量14336辆(全部为纯电动,含控股公司广汽比亚迪1559辆),同比增长8%。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

   


       2017年,在全国新能源客车整体销量同比大幅下滑背景下,比亚迪客车实现逆势增长,全年销量14336辆(全部为纯电动,含控股公司广汽比亚迪1559辆),同比增长8%。其中,8米以上销量达14254辆,同比增长13.6%,占总销量99%;10米以上销量达12228辆,同比增长14.5%,占总销量85%,位居全国新能源大客车销量第一!


       这一年,比亚迪客车推广城市实现翻番,销售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进一步巩固,品牌实力进一步增强。特别是在纯电动大客车领域,比亚迪连续四年登顶国内销量榜首,年销售量持续爬坡,并以绝对领先优势,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新能源客车引领者!


图片1_副本.png


       掌握全产业链与核心技术 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实现逆势增长


       比亚迪客车能多年稳居市场领先地位,并在2017年实现逆势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其完善的全产业链布局,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其领先行业的“三电”核心技术与卓越的产品品质。作为横跨IT、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拥有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是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整车制造及充电设备研发生产能力的企业。2017年12月,比亚迪客车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成果与显著的全球产业化推广效益,荣获中国汽车界的“诺贝尔”奖——“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图片2_副本.png


       为打造高品质电动车,比亚迪客车采用铝合金车身轻量化设计,搭载全球领先的轮边驱动系统、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再生制动系统、智能钥匙系统等高端配置,具有耐高温、耐高寒、高安全、长寿命、易维护、适用广等特点,可满足全国不同城市的多样化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体验。


图片3_副本.png


       2017年,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开创行业先河,先后驶入新疆吐鲁番及西藏高原,以严苛的全天候自然环境检验产品品质。在地表最高温88℃及5000多米的高海拔环境下,比亚迪纯电动客车的动力系统、电池管理及整车续航等各项性能均表现出色。最终,在行业媒体的见证下,比亚迪客车圆满完成极端测试,再次树立高品质行业标杆。


图片4_副本.png


       助力城市公交电动化  比亚迪向世界展现中国交通智慧


       2017年,比亚迪纯电动客车的足迹遍布全国更多地区,比亚迪也帮助更多城市建立起完善的公交电动化系统。其中,2017年12月,比亚迪的350辆纯电动公交车进入北京市场,迈出了在首都推广公交电动化的重要步伐。


图片5_副本.png


       同月,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宣布全市累计推广应用纯电动公交车16359辆,实现专营公交车辆纯电动化。比亚迪助力深圳成为全球首个专营公交车全面电动化的城市,打造纯电动公交车推广应用数量最多、运营效果最好、管理最规范的示范城市。


图片6_副本.png


       在海外,美国最大公交运营商之一的洛杉矶郡大都会交通局(LA Metro)向比亚迪一次性采购60台纯电动大巴,金额约为4496万美金。该订单是美国历史上单笔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订单,将帮助洛杉矶郡实现2030年公交大巴100%电动化的目标;比亚迪23台纯电动零排放大巴投入诺瓦拉和都灵,组建了意大利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纯电动大巴车队。


图片7_副本.png


       首批比亚迪电动巴士的运营为澳洲机场巴士运营商Carbridge在燃料和维护费用上节省了大笔开支。2017年,该运营商再次订购40台比亚迪电动巴士,来满足日益增长的旅客运输需求;由日本冲绳Ships Agency有限公司采购的10辆比亚迪K9纯电动公交车于2017年12月正式投放运营,未来订单将增加到80辆。


图片8_副本.png


       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客车的全球交付运营量已超过3.5万辆,由比亚迪最早提出的“城市公交电动化”方案,也正从中国舞台走向国际舞台,向世界展现着来自中国的交通智慧。未来,城市公交电动化的浪潮将吸引更多城市加入,比亚迪客车将继续深耕技术,专注前行,不断开拓海内外市场,帮助更多城市打造可持续的公共交通体系,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