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开启圣城公交电动化新时代 比亚迪驶入耶路撒冷

商用车之家讯:距今投入使用近一年,在海法丘陵地形运营状况十分良好。正是由于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的出色表现,运营商Egged决定追加订单,在耶路撒冷引入纯电动大巴。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世界若有十分美丽,九分在耶路撒冷。”这个经过三千年烽火洗礼,集三教圣城于一体的城市,这个有着五千年文明古国,被无数民族争夺的有着“世界中心”之称的城市,这一次,在全球电动化浪潮的席卷下,也即将迎来史上首批纯电动大巴的入驻。


       据以色列消息,以色列耶路撒冷确认向比亚迪采购7台12米纯电动大巴,开启圣城的公交电动化新时代。


       早在2016年,比亚迪即赢得了以色列首个纯电动大巴订单,助力该国打造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由17台12米大巴组成,已于2017年中在其北部港口城市海法投入运营,运营商为Egged。距今投入使用近一年,在海法丘陵地形运营状况十分良好。正是由于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的出色表现,运营商Egged决定追加订单,在耶路撒冷引入纯电动大巴。


20180906121238253.jpg

以色列海法运营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


       耶路撒冷,位于犹地亚山区,海拔800米。这批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


       以色列交通部和环境部全力支持推广绿色环保的新能源大巴。耶路撒冷的订单被认为是此次绿色革命的先锋试验者。同时,它也为以色列其他城市推广新能源大巴奠定了基础。


       对此,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表示,“比亚迪近期在欧洲市场势如破竹,取得节节胜利。在过去的几周时间内,我们接连获得了来自意大利、挪威的订单。现在,我们非常高兴获得以色列的第二个纯电动大巴订单,之后将会有更多的订单接踵而至。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海法丘陵地带运营近一年,表现良好。我们有信心,这7台大巴也将有同样出色的表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比亚迪 纯电动大巴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