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安凯荣获“第12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商用车之家讯:2018,安凯客车将用更优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影响中国客车、深耕中国制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总结、盘点2017,中国客车历经风雨、砥砺前行。


       展望、憧憬2018,安凯客车产业领航、精彩再续。


       1月12日,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颁奖现场,安凯宝斯通K7、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客车分别荣获“高端商务客车之星”、“城市观光客车之星”两项大奖。


20180116094220764.jpg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是中国客车行业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年度盘点活动,本届年度总结评选活动的特点是专业、细分,评选历时1个月,吸引了近百万人次参与投票,在优秀中选择优秀,展示了中国客车行业的成绩与优秀成果,活动权威性得到了行业普遍认可。


“高端商务客车之星”见证安凯力量


20180116094314750.jpg


       在评选最有影响事件、最有价值技术、最具前瞻产品的过程中,安凯客车在产品力、品牌力、用户口碑等方面表现优异,成为了影响中国客车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20180116094239165.jpg

宝斯通K7完美服务十九大


       作为中国公商务客车典范,宝斯通K7已经连续多年荣获“高端商务客车之星”。一直以来,中国高端商务中巴车被外资、合资品牌所垄断,打造一款适合中国国情的、且代表中国制造最高品质的高端商务客车产品,成为了中国客车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宝斯通K7诞生于中国客车品牌崛起的重要节点,堪称中国自主品牌中巴迎战合资品牌的重拳和利器。


       宝斯通K7自上市以来,多次参与重大国事活动的服务保障。在今年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近40辆安凯宝斯通K7组成了同类中巴车型中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通勤团队,为十九大代表带来了高端、舒适的通勤体验;在全国两会期间,由宝斯通K7和安凯A9组成的超强战队勇挑大梁,承担代表和委员们在会场、驻地之间的通勤服务工作,展现了中国客车品牌的风采;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上,宝斯通K7承载抗战老兵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检阅,成为直接参与大阅兵的客车品牌,受到极高的赞誉,并被国家军事博物馆永久馆藏……


       宝斯通K7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品质实力。作为目前国内同类中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安凯宝斯通K7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品质方面,都渗透了安凯客车精工“智”造的理念,更加环保、舒适、节能,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实现高钢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汽油版、柴油版、纯电动版三种动力配置,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城市观光客车之星”瞄准国际前沿


       人们常说,游览一座城市最便捷、最经济的方式就是乘坐当地的城市旅游观光巴士,作为城市道路交通运输中不可忽视的一个细分市场,安凯客车也着实凭借自身的产品力与市场口碑成为穿行于城市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


20180116094331508.jpg

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车在巴黎


       荣获“城市观光客车之星”的安凯HFF6120GSEV-3A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客车,代表了安凯客车在观光车领域的最高水准。2017年,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客车在比利时车展上隆重上市,并在法国巴黎的旅游观光线路运行,搭载着世界游客在浪漫之都进行一场环保之旅。


       欧洲是全球客车争夺的高端市场,而早在2012年,安凯客车就实现了20辆双层巴士在伦敦的旅游黄金线上运营,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大放异彩,彻底颠覆了欧洲人对中国制造的偏见。如今,更加环保的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巴士驶向巴黎,也表明中国的新能源客车已经通过欧洲最严格的考验,打开新能源高端客车出口的序幕。


       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产销市场,新能源汽车被誉为世界看中国的重要窗口。在这个过程中,安凯新能源客车一直走在产业前列。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持续深耕,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客车,更成为了安凯瞄准世界市场的突破口与重要契机。


       作为一款通过严苛欧盟认证的新能源客车,安凯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客车零排放、无污染,汇集了全铝车身、轮边电驱桥等多项领先科技。采用全承载车身设计,框架式整体受力结构,运行更加平稳,乘坐更加舒适。在电池安全保障、烟雾检测、碰撞安全、防水、涉水等主被动安全方面,具备国际一流水准。


       2018伊始,安凯客车大奖不断,喜讯连连。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安凯客车将继续扩大市场成果,用更优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影响中国客车、深耕中国制造!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