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送货也需舒适温暖!新海狮X30L助你不惧寒冬

商用车之家讯:众所周知,新海狮X30L大5.28立方米载货空间是基础,在配置上与时俱进: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车载导航等;在舒适度上引领市场:飞机商务舱标准设计,座椅包裹性更强支撑性更好也是其能让众多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正处三九天气,气温一天比一天低。然而,咱们货车司机依然需要奔波在路上,冬天送货,开车太久了,最怕冻手冻脚。怎么办?


  货车司机保暖三件套


1_副本.jpg


  大号保温杯、暖宝宝从前到后、从上到下贴一身,再加一条防寒宽腰带,保暖就齐活了。


  靠意志御寒


  保温杯不会一直捧在手上;暖宝宝也会从身上脱落,贴满了全身行动也不灵活;防寒腰带只能保护肚子,其他地方还是会冷,所以更多货车司机说到底还是靠意志御寒。


2_副本.png


  有没有冬天送货不会冷的运输方式呢?当然有,毕竟科技改变生活,几乎所有家用车都搭载了制暖设备,送货车也有不少车型搭载了制暖设备。


3_副本.png


  比如华晨金杯新海狮X30L就配备了可制暖的车用空调,冬天送货的途中,开启暖风即可享受如家一样的温暖。


4_副本.png


  众所周知,新海狮X30L在宽体微客市场中,一直都是销量王。空间大5.28立方米载货空间是基础,在配置上与时俱进: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车载导航等;在舒适度上引领市场:飞机商务舱标准设计,座椅包裹性更强支撑性更好也是其能让众多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


5_副本.png


  车内温度自己调节,温度高低自己把控,拒绝冻手冻脚;累了困了躺一下,拒绝疲劳驾驶。搞运输温暖加倍,舒适出行,你也可以!


  编辑温馨提示:现购买新海狮X30L首付仅需5688,日供仅需52元,还有新年大礼包赠送哟!详情请咨询各地经销商。


6_副本.pn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