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走进迎“新”日,为米其林轮胎先生打call

商用车之家讯:米其林轮胎先生以“新IN象”出现在大楼各处,无论是独具特色的轮胎形拱门,迎面而来的道旗,还是充满乐趣的电梯门贴及米其林全新品牌标识的精彩介绍。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走过百年的米其林轮胎先生,在历史的进程中不断演变,2017年再次“大变身”,以更亲近的方式走入人们的生活。


  新年伊始,米其林中国总部举办了一场“一路向新”日活动,充分展现米其林全新品牌形象,用崭新的面貌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这一主旨。


1_副本.jpg

米其林轮胎新形象


  米其林轮胎先生以“新IN象”出现在大楼各处,无论是独具特色的轮胎形拱门,迎面而来的道旗,还是充满乐趣的电梯门贴及米其林全新品牌标识的精彩介绍。米其林轮胎先生都以最有趣的“陪伴”方式出现给各位更直观的角度“遇见”米其林轮胎先生。


2_副本.jpg

米其林轮胎新形象


  未来,米其林将继续不断开拓创新,前行之路,绝对精彩!引领进步之道,米其林用行动说话!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