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真轻不怕称验,乘龙H5比轻怕过谁!

商用车之家讯:真金不怕火炼,真轻不怕称验,乘龙H5轻量化科技真实力!引领轻量化新时代!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如何降低车身自重,已经成为了如今各大车企研究的重要课题,同时各大车企也为“轻量化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说到“轻量化”,乘龙H5不站出来现身说法可说不过去了。作为超级轻量化卡车,乘龙H5上市以来,掀起了业内对于“轻量化”课题的关注,在保证车辆安全性和承载力的前提下,乘龙H5通过应用新型材料、结构优化以及模块化设计,对车桥、车架、悬架等进行降重,整车自重仅7.7吨。


1_副本.jpg

乘龙H5


  那么这款超级轻量化卡车乘龙H5到底“轻”在哪里?且往下看!


  高强度钢板


  大梁与板簧均采用了宝钢超强型钢板,强度高,承载力强,通过结构优化设计,在保障车架的同等承载力情况下,可降低自重13%。


2_副本.jpg

高强度钢板车架


  应用先进轻量化材料


  乘龙H5的变速箱、油箱、储气筒等均采用了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进一步降低自重。


3_副本.jpg

轻量化材料


  少片簧


  乘龙H5运用少片簧技术,在保证承载力的同时可以降低自重,使其更适合现代物流标载运输。


4_副本.jpg

少片簧设计


  真金不怕火炼,真轻不怕称验,乘龙H5轻量化科技真实力!引领轻量化新时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