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东风商用车全面开工了!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声声慰问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2月26日,东风公司副总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声声慰问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2月26日,东风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架厂、车身厂、铸造一厂。


faf43505dfa2b4ff37d69b7ead474c58.jpg

杨青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了各家单位的生产情况,并为一线员工送去新春祝福


       “新年快乐!大家辛苦了!”杨青来到东风商用车车身厂冲压一车间向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杨青说,3月份东风商用车整车排产处于较高水平,希望员工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18年事业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1081e3bb85f667b839210305efe324c6.jpg

东风商用车车身厂冲压自动线


0261830c8ce8430fc2504282a772f3ca.jpg

东风商用车铸造一厂员工正在对砂芯进行清理


56263d79daec60b7ada6756ee89a1c1c.jpg

东风商用车铸造一厂员工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2月26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学锋、刘振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毛长林分别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东风专用汽车底盘公司、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铸造二厂、东风锻造有限公司、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十堰工厂等专业厂、分子公司走访慰问,向奋斗在一线的东风商用车员工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广大员工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团结奋斗,推动东风商用车事业发展。


f36a95b1b648c82fa773d1f5ba036e8c.jpg


       在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十堰工厂,毛长林一行先后走进该工厂减速器车间及装配车间,了解车间开工情况及排产情况,慰问了在一线奋战高产的员工,事实上,2月21日,正月初六,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部分单位已提前开工抢抓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


9f498ad00a3f012312584a34b5d20659.jpg


       2月21—22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学锋率领研发团队和职能部门分别到技术中心、总装配厂、发动机厂、变速箱厂慰问提前上班的员工,并实地了解工厂生产情况。


       在一声声“新年好”的问候中,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