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李小鹏谈农村出行最后一公里:2020年有条件的村要通客车

商用车之家讯:农村公路的建设要尽量向进村入户倾斜;2020年,具备条件的村,要通客车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会议结束后,北大厅“部长通道”开启,记者在这里采访列席会议的国务院各部委负责人。


20180305011027897.jpg


       有记者问,采取什么措施来解决农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交通运输部长李小鹏表示,农村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达到400万公里,这为农民致富、农村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但我们也认识到,农村公路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不足和问题。我们的发展措施有:农村公路的建设要尽量向进村入户倾斜;2020年,具备条件的村,要通客车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