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基于数据的选择,百世物流采购40辆东风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3月29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举办批量交付仪式,将40辆东风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交付百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3月29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举办批量交付仪式,将40辆东风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交付百世物流,为百世物流注入高效动力。



        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和电子商务的带动下,我国快递快运行业呈飞速发展态势,2018年这种发展势头依然强盛,该细分市场也成为东风商用车关注的重点。本次批量交付的40辆东风天龙旗舰牵引车是东风商用车针对快递干线运输市场打造的产品,经过前期的试验和验证,车辆的油耗水平、动力性、舒适性等关键性能接近欧美进口车的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东风天龙旗舰13L国五快递牵引车,除了高效、舒适外,还具备安全可靠、燃油经济性高等特点,打造长干线快递甩挂的标杆车型。百世集团副总裁、首席会计官,百世金融总经理郭蕾表示,这次选用东风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是基于前期数据积累分析的选择,数据显示东风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符合百世物流运营模式和多种运输工况。



        据介绍,东风商用车与百世物流的合作多年来,百世物流累计采购700余辆东风车,与东风商用车形成良好合作关系。在近年来的合作中,东风商用车为百世物流提供了可靠的快递快运车辆和金融、服务、软产品等整体解决方案,是百世物流的优秀供应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