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轿运行业大洗牌换玩法 中集中置轴轿运新品成破局者

商用车之家讯:3月28日,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轿运车产品,现场签约订单超600台,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良弓难张,然可以及高入深,良马难乘,然可以任重致远。自新GB1589政策实施以来,轿运车“红海”市场空前爆发,主机厂与专用车厂联合打造的轿运新品层出不穷,但“大怪”、“二怪”车辆依旧横行,究其原因在于市场急需一款性能好品质优的车辆恰到好处的解决客户装载量小、装卸效率低、产品可靠性差等痛点,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专)生产的轿运车品便应运而生,采用标准化、模块化的理念,创新性的用“造轿车式的生产挂车”,持续为市场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运输装备获得诸多客户的认可。


IMG_9356.JPG

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轿运车新品发布仪式


       3月28日,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轿运车产品,作为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集车辆)的核心制造工厂,深专秉承中集车辆的高品质典范,邀请众多行业大咖、主机厂、大客户以及商用车之家等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品鉴新产品带给市场的新机遇。


微信图片_20180329184534.jpg

深圳中集专用车联合体总裁蒋启文向重庆华茂物流代表团交付车钥匙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面对新政策法规对轿运车的“重重打击”下,中集车辆并没有急于推新品,转而深入市场调研客户需求,成立“中置轴轿运车”项目组,最后选定深圳、通华、华骏三家生产工厂。据了解,2016年立项之初,时任深专车总经理、现任深专车联合体总裁蒋启文对项目予以高度重视,亲自批示要给予轿运车项目最好的资源,最高的标准,为客户造出性能最优、质量最好的产品,让它成为深专车的另一款爆款产品,为中国的道路运输做出新的贡献。蒋董表示,今天轿运车新品隆重发布,是对过去两年努力的致敬,也是对广大货运企业的支持。


技术创新破解难题


       俗话说:高度决定视野,角度改变观念。中集车辆在全球半挂车行业连续三年蝉联世界第一,已成为中国专用车行业全球化的典范。深专轿运车新品依托中集车辆的强力技术实力的背景,创新性的采用行业独家首创的 KTL 喷粉烤漆工艺,让轿运车告别流锈水的行业痛点。不仅如此,新品还采用激光切焊下料、机器人焊接、多模块化设计等新技术提高产品质量与可靠性。


IMG_9361.JPG

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建文 致辞


       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建文告诉记者:“随着法规的不断推进,违规轿运车将被‘零容忍’,合规的轿运车与半挂车将会成为市场主流,深专产品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品质颇受广大用户认可,如今希望广大客户通过零距离的品鉴我们深专轿运新品,真实感受产品的魅力,改变观念主动出击,抢占市场制高点。”


IMG_9433.JPG

深专轿运车新品模块化生产


       面对新产品的诸多优势,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宋作伟现场做了详细解读。首先对于后半挂车,分为前后立柱、飞机跳、车架等模块设计,提高生产效率,前车通过三维复合连接设计,在耦合器与后立柱都进行了加强设计,采用螺栓与焊缝组合连接,副车架采用U型螺栓、斜拉码与连接板组合连接,大幅提高连接的可靠性。


IMG_9348.JPG


IMG_9340.JPG

定制化轿运车新品展示


       不仅如此,通过和主机厂的沟通,进行了系列化的设计,深专轿运新品匹配广汽日野、上汽红岩、一汽解放、东风、柳汽等系列车型,可根据车型大小满足8至10台的装载量,高度不超4.5m,装车高效快捷,真正实现点对点的定制化服务,极大解决了客户选车难用车难的痛点。


高品质渗透客户的心


IMG_9372.JPG

中集车辆东南销售中心孙春安总经理致辞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中集车辆东南销售中心孙春安总经理告诉记者:“中集车辆 1999 年就开发了中置轴轿运车,是国内最早开发中置轴轿运车的企业,产品批量出口到日本、越南、泰国、南美、中东、非洲等地区,高品质早已深入人心。从去年至今,用户购置了我们近5000台中置轴轿运车产品,目前使用效果良好。随着违规轿运车治理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中置轴轿运车产品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中集车辆已充分做好产能调配,目前已达到70辆/天的生产能力,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各位客户的需求。”


IMG_9365.JPG

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轿运新品装车展示


       一个好汉三个帮,一款好产品同样要强大的服务体系支撑。深圳中集专用车联合体总裁、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启文接受媒体采访时谈道:“深圳专用车十几年来在制造业精耕细作,创造了业界神话,并先后孵化了同样优秀的江门工厂和东莞灯塔工厂,组建了深圳专用车联合体。我们将加大协同,发挥联合体在营销、技术、采购、制造、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轿运车装备和服务,寻求与客户的合作共赢。”


IMG_9419.JPG

与大客户现场签约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品鉴会当天订单签约量超过600台,其中重庆华茂物流新购置了105台。华茂物流代表告诉商用车之家记者:“中集车辆生产的各式半挂车在大街小巷均能看见,其品牌在卡车圈早已家喻户晓,而深圳中集专用车生产的轿运车我却了解不多,在进行了一系列考察后,我们认定深专车的产品防腐性优良,外观造型靓丽,更重要的是性价比超高。对于我们重庆华茂而言,轿运车耐候性、防锈性尤为重要,因为我们运输的产品都是高端品牌,锈水、脏污对我们的产品是极大威胁。”


IMG_9326.JPG


IMG_9338.JPG

中置轴轿运车展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18年6月30日是全面淘汰违规轿运车的截止日期,据行业专家透露目前新增中置轴轿运车数量有很大的缺口。深专轿运车通过多种技术创新,以领先市场的战略眼光以及敏锐洞察力为客户提供创造高价值的产品,相信一定能在不久后抢占市场制高点。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