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猛兽 江铃皮卡北京车展再亮王牌

商用车之家讯:4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那是江铃域虎改装车狩猎者与这个精彩世界的初次见面的日子。迷彩蓝的车身,棱角分明的车头,美式越野风格的前护杠、拉力式的车顶灯架、加强加高的避震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野史中有这样的记载,纪晓岚当年回答乾隆的提问,篮子里放的什么东西?为什么篮子里放的物品叫“东西”不叫“南北”呢?南属火,北属水,水火是无法放在篮子里的,东属木,西属金,金木才能够装在篮子里。记者想,按照这种说法,在汽车行业中,皮卡车应该可以称作南北,因为,皮卡的舒适性可媲美一般的家用轿车,操控性又胜过一般的SUV。而作为国内皮卡行业的巨头之一,江铃皮卡的一举一动也时刻影响着国内皮卡行业的风向。

 

狩猎者亮相  惊艳了时光更惊艳了你


       4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那是江铃域虎改装车狩猎者与这个精彩世界的初次见面的日子。迷彩蓝的车身,棱角分明的车头,美式越野风格的前护杠、拉力式的车顶灯架、加强加高的避震器…似乎那种不可遏制的爆发力随时要从发动机里溢出来,现场的媒体朋友围着这头“猛兽”一圈一圈的看着,仔仔细细,小心翼翼,仿佛真的是对待一辆随时会变身的变形金刚。 


图片1.png

江铃域虎改装车狩猎者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JMC事业部皮卡品牌经理余飞告诉记者,江铃域虎改装车狩猎者所吸引的潜在消费者应该是一群喜欢驾驶,喜欢越野,追求掌控感,更自信的人们。这款车型推出的意义有两点,首先是对全新域虎“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这一理念的深层诠释,其次是想告诉市场,全新域虎这款车具有更多元的属性。确实,一款颜值惊艳的产品,佐以品牌影响力、运动操控感和技术配置实力,在做工精良的内饰、配件丰富的光环簇拥下,这头个性的“老虎”定能俘获更多人的心。


图片2.png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JMC事业部皮卡品牌经理余飞


全新域虎成绩优异 产品品质


       众所周知,改装车的原型全新域虎在去年10月就已经上市,作为江铃皮卡的一款扛鼎之作,该车就是基于概念车型打造,在高端皮卡领域也取得了行业和市场的认可。数据显示,江铃域虎在今年的第一季度的表现出色,不但市场份额增加,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经典域虎在3月份的单月销量突破4000台,整个皮卡系列在单月也再创新高突破了8000台,而余飞把这一成绩归功于江铃的产品品质和营销能力的配合。


图片3.png


       从引进全套五十铃先进技术及生产工艺起,江铃宝典就为中国柴油皮卡制定了"省油、耐用、舒适"的行业标准,并以不断攀升的销量得到市场的全面认可。十几年来,我们也见证了江铃皮卡的变与不变,不变的是它对用户、对产品、对价值观的坚守;这些不变成就了如今的江铃皮卡,也是江铃皮卡持续发展的驱动力;变化的是江铃皮卡的创新,时刻引领行业的风向标,让整个行业对它有了新的认知,这些变化发展了它,让它获得成长。这就像一场进化,长出了新技能,旧有的优质基因依然保留。不断进化的江铃皮卡,值得每一个热爱皮卡的人期待。


好的产品会发光 给你一辆车更给你一个梦


       记者也随机采访了一些现场观众对江铃皮卡的看法,一名拿着相机不停拍照的刘先生兴奋地说:“我有很深的皮卡情节,小时候就觉得开着皮卡车行驶在一望无垠的戈壁上,沿着笔直的道路狂奔,直至消失在路的尽头是一件特别酷的事,这种念头在我的脑海中始终挥之不去,长大成人后买了车就开始了自己的越野之路,这些年来,去过长白山、青海路、阿拉善......多到自己都数不清的景点,但遗憾的是一直没遇到自己心仪的皮卡。这次来车展看到新域虎,瞬间就被它的高颜值所吸引,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开着它去翻山越岭了”。


图片4.png


       确实,梦想,不一定是当科学家改变世界,梦想是过上做梦都想过的生活,对于心怀梦想的人,我们要佩服;对于那些将你朝梦想不断推进的企业,我们更应该佩服。因为江铃皮卡激活的是你内心中一直渴望而没有实现的梦想。


       编后语:


       采访的最后,余飞告诉记者,其实体验皮卡带来的乐趣并不需要多么高超的驾驶技术,作为整车厂家,虽然对车辆参数和路况测试了如指掌,但车辆的终极性能还需要用户自己去挖掘,而江铃皮卡正是用车辆本身的性能,让每一个喜爱皮卡的用户体验到越野的乐趣。记者不禁开始期待江铃域虎未来的发展,因为,它已经积蓄了太多的能量,此刻,它有充足的理由泛起光芒。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