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中国重汽与非洲某物流商成功签订200辆重卡订单

商用车之家讯:坚持转方式、调结构,以市场为导向、用户为中心,在保持传统工程车市场优势的基础上,向细分市场发力。成功与非洲某国大客户签订200辆牵引车订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非洲部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坚持转方式、调结构,以市场为导向、用户为中心,在保持传统工程车市场优势的基础上,向细分市场发力。成功与非洲某国大客户签订200辆牵引车订单。


344c9c662472a9a3f61109ee5506db84.jpg


       该客户是非洲大型集团公司,在当地物流产业具有较大影响力。中国重汽凭借自身的产品技术优势、营销服务优势以及良好的市场品牌形象和口碑,成功签约200辆订单,进一步提升了中国重汽在当地的市场份额和知名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