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解放J6P 8×4渣土自卸南京区域产品品鉴会举行

商用车之家讯:5月17日,由一汽解放倾力打造的“卓越传承,智领未来——解放J6P 8×4渣土自卸南京区域产品品鉴会”华彩绽放,嘉宾、卡友共同品鉴解放J6P 8×4渣土自卸车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17日,由一汽解放倾力打造的“卓越传承,智领未来——解放J6P 8×4渣土自卸南京区域产品品鉴会”华彩绽放,来自当地及周边地区的嘉宾、卡友齐聚一堂,共同品鉴解放J6P 8×4渣土自卸车产品。


1.jpg


       活动伊始,一段魅力四射、充满活力的鼓舞,将嘉宾的视野带向舞台,昭示着拥有60余年积淀的解放品牌,在新的发展时期,将以更为广阔的市场定位,更具魅力的科技元素,为广大关注和信赖解放品牌的用户,呈现出更加卓越的产品性能和驾驶体验。


       一汽解放有限公司江苏商代处总经理李雷先生致辞:回顾了解放品牌60余年的发展历程,不断精进的造车工艺,以及在“中国制造2025”的宏伟战略下,所持的坚定信念和革新精神,表达了对解放J6P 8×4渣土自卸车产品在南京市场的美好期待。


       本次品鉴会活动,一汽解放精心打造、倾力而为,以产品品鉴为契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嘉宾互动、精彩绝伦的歌舞以及泡泡秀表演,更是为了回馈客户设置了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不仅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更向全社会展示出新时期解放的全新精神风貌。


       解放J6P 8×4渣土自卸车产品,传承品牌悠久的造车工艺,凝聚解放不变的匠人精神,应用了解放品牌自主研发、比肩国际的科技元素,集动力与舒适于一体,融环保与智能于一身,在响应国家政府有关商用车环保政策新规的同时,全面满足了用户在新形势下的更高需求。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