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到中国重汽调研指导工作

商用车之家讯:5月23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到中国重汽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需要解决的问题。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23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到中国重汽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需要解决的问题。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王伯芝汇报工作。


1.jpg


       在中国重汽济南桥箱公司生产一线,王忠林查看了曼技术车桥产品,仔细询问其技术特点,并详细了解企业近期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他对中国重汽大力实施技术创新,坚持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思路和模式表示肯定,对中国重汽所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高度评价。


2.jpg


       王忠林对企业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部署和安排,强调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勉励企业要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一重大机遇,发挥好产业优势,不断提升竞争力,努力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


       2018年1-4月份,中国重汽累计销售整车11.6万辆,同比增长18.08%,其中销售重型车7.3万辆,同比增长14.07%,占市场份额的16.41%,总体看,企业持续保持了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


       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于天明、副总经济师邹忠厚以及综合行政部、桥箱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