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 北汽长江用元素把控带来品质感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绿色有机的食材,棉麻质地触感更温和的衣服,自然天成未被过度开发的风景……当前,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绿色有机的食材,棉麻质地触感更温和的衣服,自然天成未被过度开发的风景……当前,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个人财富的增加,更精致更注重感官享受的的品质生活成为人们追求的共识,其中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汽车也是重要一环。那么,什么样的车才算真正有品质?如果应用于物流运输,品质感又表现为什么?现在让北汽长江用一款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为你解释。


图片12.jpg


视觉:设计元素的把控


       在颜值当道的时代,一款车“好不好看”成为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因素之一,但颜值的定义没有标准答案,更是难分高下。其实,在优秀的设计师眼中,外观是由一系列可控的设计元素来构成的,北汽长江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也是如此。


图片11.jpg


       融合空气动力学精髓的车头,搭配超过3米的长轴距以及金属高顶,营造出更加优雅稳重的视觉效果;精雕细琢的车身线条与车窗、门把手、轮眉、尾灯等元素融为一体,形成连贯而自然的气韵;整体式组合大灯发光均匀,在视觉效果上更为细腻,质感提升明显;更有星光银、陨石黑、发财金、金银绿等金属漆,不仅光泽度、纯净度以及耐腐蚀性方面都更为优越,同时为带来用户更多选择。


图片10.jpg


       由此可见,一辆车的高品质视觉效果并不是偶然达成的。北汽长江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平衡了优雅与动感的外观,正是对设计元素和细节的精心把控,让品质即刻凸显。


触觉:内饰舒服的含义


       感受一辆的车最初往往从视觉开始,坐进去之后则由触觉开始发挥作用。所有人都在追求乘用车舒适度的同时,谁说物流运输车就不需要?内饰舒适度的品质感,北汽长江一样给你。


图片9.jpg


       北汽长江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在仪表台、中控台、门板等人体可能接触的区域,均采用了高档柔软材质包裹,即使在不经意地触碰间也能感受到柔软与高级;织物座椅搭配绵软填充物,让触感更加舒适贴合。而豪华仪表台、带转向灯电动后视镜、电动玻璃升降器、倒车雷达等内饰及功能的合理布局,更让驾乘者在举手抬足间都感到便利而舒服。


图片8.jpg


       显然,“舒服”绝不单单两个字,一定会在车的触感上有迹可循。更重要的是,而北汽长江找准体验的切入点,为物流司机也带来福利。


听觉:安静与好听的双标


       除了视线所及和伸手可触,对于一辆车的品质还要在听觉上达到相当的水准。


图片7.jpg


       懂车的人都知道,一台车的好坏,在开启与关上车门的那一刻,心里的成绩已经有了一半。因为这一声沉闷的关门声直接关乎降噪工程乃至整车的制造用心程度。但这一切对北汽长江来说就都不是事,众多细节见证声音品质。例如,整车加强车内与车外的隔绝,提升整车的气密性;采用流线车身,降低风阻系数以减少行驶当中的风噪;采用特斯拉Model3同款电芯,减少马达的轰鸣声及震动噪音;优化整车模态,减少共振噪音等等。


       对于一辆车来讲,降噪必备,但不代表要安静。未解疲劳,车也要“好听”。北汽长江自带收音机及USB接口,让你在实时节目与音乐畅听中切换自如。而6个车内扬声器在上下左右的组合中形成完美的声场,让你能更多好地体验声音的质感。


图片6.jpg


       细节决定成败。对于一辆车的品质,不能仅仅停留在颜值和配置表中,我们还应该发掘影响我们感官的细节因素。正如北汽长江一样,用元素把控每一个细节,让物流行业也充满品质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北汽长江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