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三款新车亮相电动车展 北汽长江发力城市物流出行服务

商用车之家讯:6月21日,北汽长江全新纯电动旅居车、纯电动冷链运输车、纯电动发电服务车亮相2018年第三届国际(北京)电动车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21日,北汽长江全新纯电动旅居车、纯电动冷链运输车、纯电动发电服务车亮相2018年第三届国际(北京)电动车展。此次亮相的新品不仅继承了北汽长江一贯的大空间、长航程等特点,更丰富了北汽长江产品细分功能,是北汽长江电动汽车领域研发设计实力、产品制造实力、资源整合能力的集中体现。同时,此次亮相也是北汽长江联手华夏出行共同打造城市物流运营服务的预热仪式,未来双方将共建电动物流车业务平台,为提高城市物流效率、降低物流运营成本、推动新能源物流业和交通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1.jpg

 

匠者之心 诚意之作


       首次亮相的三款新品是北汽长江立足“新能源城市出行服务商”的定位,以“人”为城市出行的中心元素,对以“人”的商务出行、生活休闲出行,为“人”服务的物品运输出行三个核心出行工具进行集中展示。


2.jpg


       纯电动旅居车借鉴了西方国家最新款的C型房车设计,不仅外观大方时尚,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3.jpg


       不仅包含餐厅、卫生间、小型卧室等兼具“房”与“车”的全部功能,整车还加强了隔音密封,让“移动的家”也能静谧温馨。


4.jpg


5.jpg


       更重要的是旅居车还配备了同类车型中的最大电量,实际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以上,让“行走”无忧。


       当前社会消费升级对产品属性和分工需求更精细,纯电动冷链运输车正是北汽长江在细分领域的强势应对。北汽长江纯电动冷链运输车配备美国冷王顶置式制冷机组,30摄氏度环境温度下制冷可达零下20摄氏度。


6.jpg


7.jpg

 

       配备106.1度最大电量,能带来匀速42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内部采用聚氨酯泡沫保温层,更有达到8立方的货厢空间,可装载1.5吨货物,满足冷链运输的全部需求。


8.jpg


       北汽长江纯电动冷链运输车不仅不限号不限行,还具有不断电、不断航的优质特点,有效提高配送效率,绝对是实现优质物流服务的好帮手。


       纯电动发电服务车搭载微燃机,无论是户外工作还是流动办公,都能有效解决电源短缺问题。它还是车辆的移动电源,一次可以充满三个像它一样配备90度电量的车。


9.jpg

 

       当然它也可以给自己充电,让续航里程提高到1000公里。同时,该车还有便捷的操作及合理的空间布局,让工作人员快速上手的同时,也能享受舒适和惬意。北汽长江正在致力成为纯电动专用车领域产品线最全、电量配置最丰富的商用车制造商,为更多行业用户带来专业服务。


战略合作 风云再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亮相也为北汽长江联手华夏出行共同打造城市物流运营服务拉开序幕。未来双方将共建北斗星X5E、威旺405EV、幻速大金刚、北汽长江等北汽集团旗下产品覆盖2-12立方米的电动物流车业务平台。


10.jpg


11.jpg

 

       据了解,为探索物流服务业共享出行服务模式,华夏出行将城市物流业务作为2018年重点业务板块进行打造。北汽长江也将发挥新能源车辆产品优势和成本优势,与华夏出行一起致力降低城市货运成本,提升城市同城货运效率。


12.jpg


       双方将首先在北京、深圳、成都、天津、郑州、西安等多个城市和地区布局业务,整合新能源汽车政策、电动物流车产品优势、充电设施等资源,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定制产品和物流配送解决方案,探索电商新零售业态领域多渠道、多模式的电动物流车合作共享服务模式。


实力之悍 辉煌再继


13.jpg


       前有终端用户市场开拓,覆盖京东、大田物流、江苏烟草、地上铁、中新汽等诸多行业用户并打造成功案例;现有与华夏出行结成的战略联盟,针对市场开发、产品运营和终端服务全面发力,不得不说,挂牌重组不到两年的时间,北汽长江已经取得了市场认可的佳绩,这不仅是努力的成果,更是实力的体现。


14.jpg


       未来,相信在半个多世纪历史的沉淀下,北汽长江的品控体系、技术管理体系等优质资源体系必将越来越完善,与华夏出行等合作的战略部署,也将让客户期待升华为市场青睐。北汽长江将会继续以强大实力和匠心品质带来更多优秀产品,深耕商用车领域,打造更具时代意义的实力新品,让行业与消费者共同见证辉煌的意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北汽长江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