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这辆乌尼莫克已被孩子们占领

商用车之家讯:乌尼莫克在极限越野中的无所不能是众所皆知的,那么当乌尼莫克出现在城镇和校园,是不是也能同样受到喜爱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乌尼莫克为何出现在南非的城镇和校园?这是一次特殊的测试,南非记者Justus Visagie在完成对越野传奇乌尼莫克U5000和U4000的极限道路测试后,突发奇想:乌尼莫克在极限越野中的无所不能是众所皆知的,那么当乌尼莫克出现在城镇和校园,是不是也能同样受到喜爱呢?


       当然如此!在南非校园中,越野传奇魅力不减!

 

598-1P60110012VM.jpg


       面对孩子们渴望的双眼和热情的拥抱,乌尼莫克摇身一变,化作“孩子王”冰激凌卡车。孩子们也毫不见外,纷纷爬上比自己高两倍的 “白色移动城堡”!

 

       原来,除了征战野外,“硬汉”乌尼莫克也可温柔似水,铁骨铮铮中也不乏童趣和柔情。

 

       在走进南非校园、征服孩子们的心之前,越野传奇乌尼莫克已在南非比勒陀利亚附近的Gerotek测试场接受了一场极限道路挑战。


598-1P6010959370-L.jpg


       该测试路段是世界公认的最艰难越野测试路况之一:45°倾斜角,崎岖粗糙的起伏路面,再加上南非酷热干燥的极端天气,对一般车型来说是难以想象的困难,却让乌尼莫克大秀越野性能! 

 

       乌尼莫克U4000/U5000底盘改装的越野车型拥有毋庸置疑的强悍越野能力,即使在满载情况下,爬坡度也可达45度,最大涉水深度1.2米。

 

       其主车架采用无应力设计,加上驾驶室、发动机和变速箱独特的三点式连接技术,并装配以优异的牙嵌式差速锁四轮驱动,保证车辆在极端路况下的灵活通过性。

 

       门式车桥设计让车辆跨越障碍时仍有很高的离地间隙(达500mm),带来更强的通过能力。不同于普通卡车的螺旋弹簧悬架更能让乌尼莫克的车桥实现最高30度的对角扭转,任何地形都所向披靡。

 

       乌尼莫克通常搭载同步啮合式手动变速箱,均配有8个前进挡和6个倒挡,带一体式分动箱,配有智能换挡系统和前进后退挡快速切换装置,适用于各种复杂越野路况,最大程度增加了驾驶的操控性和灵活机动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乌尼莫克 越野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