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年度VAN配智能启停 依维柯欧胜江苏区域上市受热捧

商用车之家讯:目前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正在全国各大区域上市热销中,2018年南京依维柯还将推出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新能源、8AT自动档、旅行客车等新车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8日,“天生强者”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上市活动南京站在新世纪大酒店顺利举行,在各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在全国各大区域上市热销的依维柯欧胜盛装登场,而这款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15万起的价格,也进一步激起了消费者的购买欲。

 

35.jpg


       上市活动当天,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江苏媒体试乘试驾应势开启。据悉,本次试乘试驾全程两百多公里,试乘试驾车辆包括1台依维柯欧胜客车以及4台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改装房车,通过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等真实路况体验,充分展现了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的澎湃动力、操控性能、舒适空间以及迭代配置,让驾乘者切身感受到它所拥有的“美学、智能、安全、动力、改装、舒适”等强大优势。


征服各类工况  动力澎湃底盘专业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有着非常出色的道路工况表现,例如长时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依维柯欧胜底盘房车,不仅能适应平整良好的路段,在城市道路的一些狭小路段和城际的一些崎岖路况下,也同样保持了良好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34.jpg


       动力方面,师出名门的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是依维柯欧胜最值得骄傲的地方。F1A、F1C两套动力系统,完美匹配59款基础车型。F1A发动机排量2.3L,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320N•m;F1C发动机排量3.0L,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370N•m。应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具备升级国六的技术基础,可选启停功能,节油效果显著,代表目前国内商用车领域领先技术水平。


       拥有庞大内部空间的房车,当然需要一个专业稳固的底盘。依维柯欧胜专业房车底盘采用C型截面车架纵梁结构,强度高、重量轻、装载能力强,利于管线布置和改装施工,加上取力器接口、双压双发配置及可编程多功能EM扩展模块,让改装更便捷。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平台产品全面,59个基本车型范围从3.5吨到7吨,而房车底盘4.5吨的总质量相比竞品在承载空间上更具优势。


       此外,依维柯欧胜专业房车底盘更拥有“后双胎、加宽后桥、加宽后视镜”三大贴心设计,确保房车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安稳无忧。后双胎,接触面积更大,有效提升房车承载性和稳定性;加宽后桥,可拓展更大空间,整车外观美观协调,转弯变道更平稳安全;独有后视镜加宽双镜臂,相比普通镜臂加长88mm,让视野不受限制。


驾驭城市道路  高效节油安全舒适


       城市道路纵横交错,正好能充分展现依维柯欧胜客车在复杂路况下的优异表现,如节油性能、整车安全性、驾乘舒适性等。

 

33.jpg


       穿大街,过小巷,在错综复杂的城市道路行车需要高效精准的操控,而依维柯欧胜则凭借多项智能配置轻松应对。车辆配备的IVECONNECT移动互联娱乐系统,支持北斗/GPS双模定位导航及倒车影像,令驾驶更从容。GSI换挡提醒、Eco节油模式和智能启停功能,则能使平均油耗降低10%,新手也可开出老司机的低油耗。


       而随着车辆增加和道路施工,城区行车时突发状况越来越多,安全更显重要。为此,依维柯欧胜在安全保障上下足功夫,Power Plus制动系统配合博世ESP9.0,使车辆刹车距离大大缩短,保障刹车稳健不打滑,即便在时速60km/h且满载的情况下,制动效能也能提升15%,给驾乘者稳稳的保障。

 

32.jpg


       都说商用车的轿车化是大势所趋,从坐上座椅的那一刻起便能深切地体会到依维柯欧胜的驾乘舒适感。根据人体舒适曲线设计的座椅,加上直径仅390mm的可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满足不同身高驾驶员的坐姿需求。而多达15个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则让驾驶室变得更加规整有序。

 

31.jpg


       据了解,目前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正在全国各大区域上市热销中,2018年南京依维柯还将推出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新能源、8AT自动档、旅行客车等新车型,给高端商用车消费者更多选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