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王伯芝一行考察访问美国艾里逊变速箱公司

商用车之家讯: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伯芝考察访问位于美国印第安州的艾里逊变速箱公司。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6月21日至22日,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伯芝考察访问位于美国印第安州的艾里逊变速箱公司,这是继今年3月份美国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新任CEO David Graziosi先生带团访问中国重汽集团后的双方第二次高层对话交流。


8ba2ee3d28a9814d8ba1061542bab618.jpg


       美国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是世界最大的中重型全自动变速箱和混合动力系统制造商,是全球300多家领先商用车制造商指定的全自动变速箱供应商,产品覆盖卡车及专用车、客车与校车、工程机械、油田设备等领域。


       2017年4月,中国重汽集团与美国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上海国际车展签署《谅解备忘录》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将在新的产业变革与机遇中,构建更加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探讨包括产品开发与测试、联合采购、国际市场开拓以及全自动箱产品在中国本地化生产等多领域合作。


       在双方本次高层会议中,王伯芝董事长与美国艾里逊变速箱公司CEO David Graziosi先生及公司负责市场与销售、研发、财务以及国际合作等领域的多位高级副总裁进行了会谈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共识。王伯芝董事长结合当前中国产业政策和市场发展情况,从产品领域聚焦、采购成本降低、国际市场开发和新能源产品研发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合作思考与建议,并取得了美方团队的高度赞同。双方此后将密切高层互动交流,推动战略合作由中国市场向全球市场、由传统产品向新能源领域产品的升级发展。


0dab10de4603e3e46be0be95db6ff77f.jpg


       在本次考察访问期间,王伯芝董事长还参观了目前双方主要合作的艾里逊3000系列、40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的生产工厂,并对装配艾里逊变速箱3000系列、4000系列、TC10系列、混合动力及纯电动系列变速箱的车辆进行了考察和试乘体验。


       中国重汽国际部总经理兰俊杰、技术发展中心传动研究院副院长李法友陪同访问。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