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开心物流:有了欧曼EST,物流运输更开心!

商用车之家讯:正是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康明斯X12超级卡车专属动力,动力强劲,整车开起来省油又舒服,上坡超车不含糊!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三明市开心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与多家钢材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要往返于三明至福建周边,运输钢材和铁矿石等制做钢材原材料。作为欧曼的忠实客户,开心物流拥有6台欧曼车,公司负责人占中南先生表示,“开了这么多品牌的车辆,师傅们都反应欧曼车更好开,更值得信赖!除按时保养外,所购欧曼重卡至今一路顺风顺水,并未出现任何故障,大大的减少了维修费用。”


微信图片_20180711103537.jpg


       受到卡车师傅们夸奖的,正是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康明斯X12超级卡车专属动力,动力强劲,整车开起来省油又舒服,上坡超车不含糊!开心物流的师傅们纷纷表示:我为欧曼代言。


       国内公路上,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出镜率越来越高,赢得了卡车司机越来越多的青睐,这也是开心物流选择这款车的原因之一。占先生回忆,“初见欧曼EST超级卡车的时候,瞬间就被吸引了:外观霸气,做工精致,力量感十足。首次驾驶的时候,明显体会到它的力量,加速快,起步也快,爬坡能力强!还有一点就是,在运输过程中,燃油费用一直是费用支出最多的一部分,卡车师傅常常为此感到苦恼,但自从有了欧曼EST超级卡车,就算新手司机也不用担心因自己驾驶技术不熟练而造成油耗过高的问题,轻轻松松百公里就能省下3到4个油。”


微信图片_20180711103547.jpg


       就在三明汉诚举办的节油争霸赛上,开心物流携欧曼EST超级卡车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卡友们热情的为欧曼代言:欧曼EST超级卡车真的棒,值得拥有!因为有了欧曼EST,物流运输之路更开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