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新Actros及Arocs 携手国内首批用户共创新境

商用车之家讯:新Actros和Arocs双双“携手”客户,助力其事业扬帆起航!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研发的新Actros公路牵引车和Arocs全能底盘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以其出色的品质和高性能的配置引起了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无论是牵引车产品还是底盘产品,都赢得第一批国内用户的青睐,新Actros和Arocs双双“携手”客户,助力其事业扬帆起航!


首批Arocs落地清障领域,

全能底盘适配多种上装需求


       2018年7月9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携合作伙伴广东粤海汽车有限公司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交车仪式,向江苏润扬大桥有限公司正式交付了7台由奔驰Arocs 4142 8×4底盘改装而成的粤海牌清障车。这是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在国内上市以来,第一批完成上装并交付给终端客户投入使用的新一代底盘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711112223.jpg

梅赛德斯-奔驰Arocs粤海清障车交车仪式


       奔驰卡车与清障车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广东粤海已有15年的友好合作关系,累计为粤海提供了超过200台底盘用于各类专用车改装。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CEO Ralf Kraemer先生出席了仪式并致辞:“今年已经是奔驰卡车和粤海合作的第15个年头,此次,我们很高兴能与粤海再度携手。奔驰的底盘产品一直以来深受中国用户的认可和青睐,而Arocs底盘更是为改装而生,凝聚了奔驰研发的最新技术。希望这次奔驰先进的底盘产品和粤海强大的改装实力强强联合,能为我们的终端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广东粤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添成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Arocs的性能:“奔驰卡车的底盘车,特别是全新研发的Arocs底盘,可靠、耐用并拥有灵活的可改装性;加之奔驰卡车所提供的技术指导和服务支持,使我们顺利完成这批清障车产品的设计和上装。”


微信图片_20180711112057.jpg


       此次交付的清障车将用于润扬长江公路大桥等高速公路的日常维护及营运管理。“作为高速公路的营运单位,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舒适的通行环境是我们的重要职责。清障车作为保障工作的一杆利器,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工作安全和清障效率。正是广东粤海公司和奔驰卡车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产品,才让我们工作更加顺手、更有信心”,江苏润扬大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蔡平健大队长说道。


QQ截图20180711112132.jpg

       广东粤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添成(左)与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CEO Ralf Kraemer先生(中)向江苏润扬大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蔡平健大队长(右)交车


       作为当之无愧的改装新势力,奔驰Arocs底盘拥有更坚固的大梁、更坚实的悬挂和优异的通过性,保证了车辆的坚固耐用,使其能适合更崎岖复杂的作业工况。而多种型号的高性能可选、丰富的取力器选配、更多的驱动形式以及轴距选择,以及纵梁上矩阵式分布的预留孔和功能强大的可编程控制模块等专门设计都充分展现了Arocs的上装友好性,可充分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多种作业需求,除清障车外,还适用于消防、建筑、油田、市政、应急通讯、救援等各个领域。


首批新Actros助力多物流领域,

全新公路牵引车开启极效物流2.0


       奔驰Arocs底盘即将投入实际工作之际,新Actros公路牵引车也已陆续交付给西南、华南地区的物流客户,帮助石材运输、冷链物流和快运快递运输等业务领域的客户不断提升其运输效率、拓展自身业务,在实践中真正验证新Actros的可靠性与经济性。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全新研发的牵引车,新Actros将以其智能节油之躯,给客户带来更高安全性、更低全生命周期成本及更高出勤率,率先引领用户走向极效运输2.0时代!


       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依托,以可靠品质为保障,新Actros牵引车和Arocs底盘将持续助力中国客户的业务发展和行业中的技术进步,成为物流运输路上的极效领跑者,极端工况下攻坚作业的可靠保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奔驰重卡 新Actros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