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解放新J6荣耀版 “挣钱机器”

商用车之家讯:解放J6产品自2007年上市以来,历经十余年经久不衰。如今解放新J6荣耀版重磅上市,又会带来怎样超出预期的惊喜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解放卡车,挣钱机器”,一句响亮的口号既验证了解放卡车的卓越性能,同时也道出了万千卡友的致富心声。解放J6产品自2007年上市以来,历经十余年经久不衰。如今解放新J6荣耀版重磅上市,又会带来怎样超出预期的惊喜呢?确认过眼神,这就是卡友们要找的“挣钱机器”!


92a2358b5377d63dbac08a8587a91dcf.jpg


       新J6荣耀版匹配一汽锡柴13L55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16挡变速箱、2.688小速比后桥,通过一汽解放独有的匹配优化技术,经济车速和节油性同步提升。同时,选装800升+500升的油箱,续驶里程达3500公里以上,并且有效地减少了加油次数。续航里程长,节油性能高,才能切实提高长途运输的经济效益!


       长途运输有句话叫做“人歇车不歇”。只有卡车保证高出勤率,才能实现长途运输利润最大化。新J6荣耀版实现了发动机10万公里长换油,变速箱、后桥15万公里长换油,并通过空滤、燃油粗滤器等零部件升级,实现5万公里整车保养间隔,超长的保养周期堪称业内里程碑式的标杆。一汽解放独有的超低鞍座空气悬架技术,具备大容积、高效率等特点,多拉快跑必然财源广进!


cf21358223ed0c32d712a5cb0f627c18.jpg


       卡车司机每天东奔西跑,对卡车的承载力和耐用性都是非常大的考验。新J6荣耀版在每一个产品细节上都牢牢把控,确保了产品品质。动力总成方面,发动机应用激光焊接钢活塞等一汽解放独有技术,关键附件及密封件应用佩特来、恩福、森萨塔等国际品牌的高品质产品,提升发动机及附件的可靠性。转向和制动系统方面,新J6荣耀版标配了进口车广泛应用的BOSCH转向机、转向泵及滚针式转向传动轴,减小了转向磨损。采埃孚转向拉杆,国际品质橡胶接头,可以大幅提升转向系统可靠性,并将故障率降低78%。解放独有的楔式制动器,具备免维护免调节等特点,可将保养周期延长至3年。


       好产品经得起市场的验证,解放J6曾经创造了辉煌的市场销量,赢得了万千卡友的好口碑。而新J6荣耀版再次全面升级,通过大范围应用国际一流品质的零部件以及一汽解放独有的新技术,必将再次延续经典,引领商用车的下一个时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解放J6 解放荣耀版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