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谭旭光董事长出席“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会并作主旨演讲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9月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陕西西安发布“中国企业500强”。谭旭光出席大会并作主旨演讲。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9月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陕西西安发布“中国企业500强”。谭旭光出席大会并作主旨演讲。


1535889828732759.jpg


        谭旭光与参会企业重温了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提出的“心无旁骛攻主业”和6月份在山东视察时提出的 “国企一定要改革,抱残守缺不行”的指示,并分享了他的理解。


1535889868757148.jpg


        谭旭光号召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心无旁骛攻主业,坚定不移抓改革,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迈向世界一流。


1535889921671876.jpg


        谭旭光的演讲引起与会企业家共鸣,反响强烈。


        根据排行榜,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905.36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2018中国企业500强第182位。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