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普洱发生5.9级地震,上汽红岩第一时间支援震中墨江!

商用车之家讯:上汽红岩通海正义服务站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对抢险和运输物质车辆进行检修服务、并向当地群众发放慰问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9月8日10时31分,在云南普洱市墨江县(通关镇)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震中距离鱼塘乡约11公里,距离墨江县城约24公里,距离普洱市城区约80公里,地震造成墨江15个乡镇168个村2.4万多人不同程度受灾,普洱市墨江县23人、玉溪市元江县1人受轻伤。灾情发生后,武警云南总队立即启动抢险救援应急响应机制,派出武警战士前往灾区排除险情、拆除危房等救援。


1.jpg


       灾情就是命令,上汽红岩快速响应、关爱随行!上汽红岩云南普洱金孔雀服务站立即组织精干服务团队携带专业工具和配件,于9月8日16点38分到达震中墨江县进行服务支持和慰问。


       到达墨江后,服务人员兵分两路,一路驾驶上汽红岩专业服务车对抢险和运输物质车辆进行检修服务、一路向当地群众发放干净的粮食和饮用水。


2.jpg


       同样的一幕还发生在今年的8月14日,当天3时50分在云南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上汽红岩通海正义服务站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对抢险和运输物质车辆进行检修服务、并向当地群众发放慰问品。


3.jpg


       灾害无情、红岩有爱!面对灾情,上汽红岩快速响应,将零距离服务送到一线,把有温度的关爱送到一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 ,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