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中国重汽智能环保渣土车闪耀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

商用车之家讯:9月27日,为期3天的“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9月27日,为期3天的“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推进百城提质建设美丽河南”为主题,旨在为配合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推进,为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生态设施建设等项目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提供新装备、新产品,展示项目系统解决方案。


blob.png


        受城建博览会组委会的邀请,中国重汽携最新款的豪沃、豪瀚系列新型智能环保城市渣土车亮相博览会,并带来了中国重汽产品的“芯”脏--德国曼MC系列发动机,成为此次博览会的一大焦点。


blob.png


        会场展示的豪沃、豪瀚系列新型渣土车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焦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而观、认真咨询。这两款产品均能有效解决前期渣土车因排放及超限超载、超速、随意倾倒、遗漏、抛洒、扬尘等造成的安全、环境污染等问题,并可通过国内最先进技术有效提升渣运公司的运营效率,加强对渣土运输公司的管理。


blob.png


        德国曼MC系列发动机也备受瞩目,中国重汽积极备战国VI以及新能源车辆的开发应用。中国重汽于8月22日主持承担的《欧Ⅵ重型柴油机开发及应用》项目顺利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对引领我国重型商用车产品排放升级、促进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中国重汽独有的“一站式服务”更能为绿色渣运助蓝行动解决方案提供强有力的执行保障。目前,豪沃、豪瀚系列渣土车产品以其环保、智能、质量可靠、安全、舒适等特点得到用户的认可,已在全国多地市成为渣土运输利器。


        此次展会让河南省更多的企业和用户认识并了解了中国重汽新型智能渣土车,对于后期产品推广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展会期间签单5台,形成意向订单20余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销售部,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